2019款锐界五座多少钱(五座锐界多少钱一辆)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8月4日,长安福特官方宣布,针对锐界新增五座铂锐型,售价24.68万元。新车采用5座座椅布局,并对配置进行部分调整,而动力继续搭载2.0T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

长安福特锐界 车型售价(万元) 五座铂锐型 24.68

新车外观和内饰基本与在售车型一直,其主要变化集中在配置上,据悉,新车新增了主驾驶座椅支持10向电动调节,后排座椅椅背支持前后调节、福特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支持智能语音系统、物联互联)等配置,并舍弃了以往的第三排座椅,改为了5座布局,进一步提高了乘员舒适性,同时后备厢最大容积可拓展超过2000L。

动力上,新车依然搭载我们熟悉的2.0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248PS),峰值扭矩达390N·m,搭配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保证酣畅驾趣的同时,也兼顾了燃油经济性。悬挂部分,新车全系采用前麦弗逊式悬架(带横向防侧倾稳定杆)、后铝合金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挂。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了解更多”,抽5折购车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