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胖瘦在线叫什么啊(胖瘦在线测试)

如何判断自己是否需要减肥呢?

邱医告诉大家,只看体重秤上的数字是不科学的。这个数字是个不全面的指标,人体的体重包含了骨骼、肌肉、血液、脂肪等等,所以,体重秤上的数字大,并不能代表我们真的“胖”。

比如,常健身的人,她们身材健美,各项指标都很好,但体重并不轻。

那么,如何判断自己是否真的“胖”呢?这里,邱医给大家介绍两个指标:

第一个指标:BMI

BMI=体重(kg)/身高的平方㎡

BMI是衡量是否肥胖和标准体重的重要标准。世界卫生组织认为BMI指数保持在22左右是比较理想的,中国参考标准正常BMI应该在18.5到23.9,大于24属于超重,27以上属于肥胖。

第二个指标:腰围和腰臀比

腰臀比=腰围/臀围

男性大于0.9,女性大于0.8就可以诊断为中心性肥胖,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腹型肥胖者,符合这个条件的小伙伴需要减肥哦。

想要减肥的小伙伴们,先用这两个指标来算一算,你到底符不符合“胖子”的标准吧!如果你的指标是合格的,那么你需要更加自律,才能让身材更加健美;如果你不幸中枪,那么请跟邱医来圈子里共同减肥吧!

邱医在这里整理了一份靠谱的瘦身食谱,里面会详细告诉你不用挨饿也能快速瘦身的办法。你可以来我的圈子【28天瘦身打卡群】坐坐,在圈子【精华】里有一份【28天瘦身食谱升级版】,告诉你28天里,每天三次具体该吃什么。跟着吃,打卡28天,保证你妥妥瘦下来,而且不用挨饿。另外,你还可以和圈子里2267位小伙伴一起打卡一日三餐,交流瘦身心得,相互鼓励,一起健康瘦下来。

圈子1年48元,相当于每天花1毛3分钱,圈子入口在下方:


(此处已添加圈子卡片,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不管你的指标是否合格,想要拥有健美的身材可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如果你想要一直拥有良好的身材,就需要严格对自身的要求。加入圈子,和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一起打卡、一起交流,28天后,你将收获苗条的身材和更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