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克赛拉的喇叭多少寸(昂克赛拉喇叭几寸)

现实生活中颜值控很多,在家用轿车市场,马自达昂克赛拉一直以来都有着高辨识度。从刚刚过去的6月份来看,卖出了6501台,最近我是试驾了2021款 1.5L 自动质型版车型,厂商指导售价在13.59万,定位上是一款4门5座紧凑型三厢车,整车提供3年或10万公里质保服务,下面跟大家具体聊聊试驾体验。

从外形上讲,经典的魂动红设计足够有吸引力,车头本身塑造就比较低趴,前引擎盖两侧有明显线条隆起,力量感不错。脸部前格栅采用大嘴式设计,与大灯组相连,中网内部进行了黑化处理,看起来冲击力不错。大灯组采用LED远近光源,可惜的是日间行车灯缺席,除此之外,分别提供自动大灯、高度调节以及延时关闭。

从尺寸上来看,昂克赛拉并没有因为运动就牺牲太大的空间,长宽高分别在4662×1797×1445毫米,车身轴距在2726毫米,在同级别竞品中,算是中上水平。侧面看上去是典型的轿跑式风格,车尾则比较简单,尾灯组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尾翼则是微微上翘。

车内倒是比较常规,风格塑造上是经典的日系味道,中控区域配备了一块8.8英寸悬浮式屏幕,尺寸不是多大,车机系统并不智能,所以主要依靠手机互联,本次试驾车型同样没有配备语音控制功能,所以科技感受上面会显得很一般。座椅采用真皮材料,坐起来软硬适中,跑长途不会觉得太累,车内音质属于主流水平,搭配了8个扬声器喇叭。

从动力上看,本次试驾车型采用1.5L自然吸气引擎,发动机压缩比在13:1,从具体动力参数来看,最大功率在86kW,最大扭矩在148N·m。动力上不算特别激进,但是在操控表现上值得给好评,特别是在过弯的时候,基本就是一把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