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乞丐版多少钱(大众朗逸乞丐版落地价)

因为疫情的影响,身边很多人都意识到了有车的好处。比如,采购的时候更为方便,能够避免公交出行等,因此,不少人都在咨询我买车的相关问题。当然,大家点名提问最多的就是10万左右的家轿车型了。

从1月的销量榜单来看,朗逸再次坐上了冠军宝座。至于朗逸夺冠的原因,我想和它优惠后的价格有很大关系。目前,朗逸的最大优惠为4万元左右,即便是自动挡的乞丐版车型也优惠了3万元,这也意味着该车型的终端售价已经下探至10万元内。那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朗逸的自动挡乞丐版是否值得买。

首先,外观、内饰设计我不用多说了,朗逸的设计比较中庸,但这并非贬义,毕竟中庸就意味着耐看,至少在几年之后朗逸还不至于丑哭我们。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该车型并未配备中控屏,所以在中控屏区域取代的是一枚手机支架。

关于这个设计,很多人都想吐槽,但我个人认为这还挺“贴心”的,省得咱们后期再配手机支架了。在配置层面,该车型的表现非常一般,安全气囊只配备了两个,也没有倒车影像。但其有配备胎压监测、倒车雷达、自动驻车,这方面表现到很便利。另外,LED大灯、后排空调出风口、PM2.5过滤也是它的加分项。

动力方面,该车型搭载1.5L自吸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最大马力113匹,这样的动力只能说够用。从这款乞丐版车型我们也能看出,朗逸之所以火爆,主要是因为大众车标和它的空间表现,但论配置、论动力,该车型只能说是满足我们简单的日常出行。因此,个人认为,大众粉、佛系司机、滴滴司机或手头预算紧张的消费者比较适合朗逸的自动挡乞丐版。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