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x6多少钱(哈弗h6多少钱一公里)

宝马X6可以说是轿跑SUV的“鼻祖”车型,在上市的时候,前卫的外观惊艳了所有人,并且成为很多男人的梦想之车。随着时代的发展,自主品牌汽车也逐渐成熟,特别是在SUV车型上,每个自主品牌都有自己独特的造车水准,但是在去年,开始大量推出类似宝马X6的轿跑SUV,包括吉利星越、长安CS85COUPE、哈弗F7X、领克05等,这些车型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销量都不是很高,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溜背车身导致空间比较压抑,因此不被大家认可。

哈弗作为一个专门打造SUV的企业,在哈弗F7X这款车上的表现也比较失败,面对销量持续下滑,只能用降价的方式来争取,目前哈弗F7X优惠3万元,入门车型的售价降到了9万元,这可是一台轿跑SUV,价格已经和高配版的面包车持平了。不过这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件好事,用低廉的价格买到质量不错的车型,性价比非常高,何乐而不为呢?

哈弗F7X的车头部分和哈弗F7基本一致,只是F7X的下包围更运动,让整个车头看起来更扁平,车身侧面最吸引人的就是溜背造型,和宝马X6相似度非常高,如果这辆车放在5年前,一定会非常受欢迎。作为SUV来说,车身尺寸也是一个重要指标,哈弗F7X车身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00mm,轴距为2725mm。虽然哈弗F7X被定位成紧凑型SUV,但是实际的空间使用率已经达到了中型SUV的水平。

哈弗F7X的内饰我个人是非常喜欢的,布局和质感都给人一种非常舒服的感觉,首先在哈弗F7X上搭载了全液晶仪表和多功能方向盘,在这一点上就要比同级别的合资车型更厚道,配置高出一大截,中控部分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在驾驶的过程中操作起来更方便,而且在这辆不到10万元的SUV上还配备了电子换挡机构,看起来豪华感十足。

哈弗F7X虽然是一台溜背型SUV,但是后排空间的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腿部空间足够宽敞,头部空间和其它溜背车型不同,在车内采用掏空式的设计,坐在车里完全不会感到压抑,这一点式同级车型都值得学习的。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5T和2.0T两种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9马力,最大扭矩为285N·m;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4马力,最大扭矩为385N·m,两款发动机在传动系统上匹配的是都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两套系统运行起来都很顺畅,1.5T发动机在燃油经济上的表现非常出色,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L;2.0T发动机加速非常快,0-100km/h加速时间为6.6秒,已经达到了性能车的水平,所以两款动力各有优点,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

总体来说,哈弗F7X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不到10万元的售价性价比非常高,至于这个外观,只能说“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只要自己喜欢就可以,而且作为年轻人来说,没有必要那么一如既往,适当改变一下风格也许会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