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年金杯卖多少钱(9年金杯二手价格大概多少)

相较于提供5/6座的轿车与SUV,显然是提供9座的车实用性更强,且自从9座以内(包含9座)乘用车6年免检,7-9座的车总算熬出头,其中奔驰威霆、上汽大通MAXUS G10、瑞风M4等车型都是7-9座车型。此外,该市场中也新增不少提供9座布局的车型,比如东风风行旗下的菱智PLUS旅行版、五菱征途、还有咱们今天要聊的华晨鑫源金海狮。

华晨鑫源是华晨金杯与重庆鑫源合作打造的全新品牌,金海狮则是该品牌布局在中型MPV市场的新车,且该车于今年9月7日上市,并拥有6.09-7.29万元的定价,这样的价格区间在整个MPV市场中都算是亲民的,毕竟像奥德赛、艾力绅等同级别车型起步价已超20万,此外,即便是普通家庭也买得起。

外观方面,华晨鑫源金海狮的短小精悍的机盖微微下垂,棱角分明的大灯便位于机盖两侧,大尺寸多边形格栅位于机盖下沿,内部中网由3条镂空黑色装饰条呈横幅式造型组合而成,表层还镶有“SRM”红色LOGO标识,前保险杠刻画出不规则弧度,两侧镶有不规则装饰板,该装饰板表层还镶有圆孔样式的大灯,此外,在前保险杠中间还能看到纵横交错样式的黑色下格栅,整个车头相当饱满,也不失去运动感。

来到侧面,华晨鑫源金海狮的平直车顶是MPV惯用的造型,车顶与车窗上沿部分还镶有贯穿式的流水槽,车窗周围与B、C、D柱也均采用黑色色调,直接营造出悬浮式车顶。车身表层则刻有多线条,比如从前翼子延伸至车尾的中腰线,且该腰线还与滑轨融为一体。前后轮眉处也通过线条刻画出相似的弧度,这样的设计保留了车侧的流动性。

再来看华晨鑫源金海狮的车尾部,车顶弧度微微外凸,后挡风玻璃上沿镶有宽体高位刹车灯,视线下移就能在后备厢两侧门柱处看到竖向排列的尾灯,而门把手处镶有贯穿式的银色装饰条,加上后备厢下沿的横向贯穿式线条,在很大程度上拉宽车尾的视觉效果。

坐进车内,三幅式的黑色方向盘便映入眼帘,中控台表层采用菱形设计,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位于中间的液晶中控屏微微内凹,在下方还能看到并排设计的空调出风口,虽说大多数操作按键均被涵盖在中控屏内,但空调控制面板没有缺失,被设计在空调出风口下沿,为了更好区分中控控制区域,中控台还进行分层设计,也带来不错的层次感。

空间方面,在4890/1700/1995mm三围的加持下,华晨鑫源金海狮在分别提供2座、5座、6座、7座、9座的乘坐布局时,也依旧拥有较为宽敞的实用空间。

比如提供7座的车型版本,身高190cm的男性坐进主驾驶位,头部拥有超2拳的剩余距离;保持前排不动的情况下落座第二排,头部拥有2拳的剩余距离,腿部在翘起二郎腿后依旧拥有3拳的剩余空间;落座第三排时,头部拥有超2拳的剩余空间,腿部则拥有2指至2拳的剩余空间。而且,该车还提供同级少见的双侧滑门,那么即便左右车门被两侧车子挤压时,平推设计的侧滑门则可轻松开关门,让车内乘客优雅上下车,若是入手2座货厢版车型的朋友,则可以轻松搬卸货物,相当便捷。

华晨鑫源金海狮的外观属于中规中矩的MPV类型,但双色车身又提升了该车的时尚感,大空间与多样性的乘坐布局,提高了实用性,而双侧滑门细节设计也是很好加分项,要知道该市场大多数MPV车型都为单侧滑门。此外,华晨鑫源金海狮还提供8年的整车质保,售价却仅6万出头,确实是宜商宜家还亲民的MPV,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