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最低配全新宝来多少钱(新款宝来多少钱)

我的父母都来自农村,家里并不怎么富裕。去年结婚再加上买房子交首付,就已经花光了家里的所有积蓄,所以买车的事暂时没有考虑。不过媳妇和老丈人也算是通情达理,并没有嫌弃我没车,结婚的时候回礼6万块钱,这算是我和媳妇婚后的第1笔小积蓄。


今年的疫情令人猝不及防,再加上媳妇怀孕,有时候上医院检查坐公交车确实不太方便,于是就盘算着年底的时候买辆代步车吧,虽然积蓄不多,但现在买车贷款相对也比较方便,房贷我和媳妇的公积金基本上就能正好抵消,所以只要不买太贵的车,经济压力应该也不算大。


刚开始想买款日本车的,因为都说日本车省油,而且后期故障率低,但真正看车之后发现日系车都太贵了,新款轩逸都没敢看,看的经典轩逸,自动挡裸车都要10万,有点超预算。卡罗拉等车型也比较贵,反而大众的朗逸和宝来跟他们比算是便宜的。老丈人以前经常说有钱买大奔,没钱买大众。看似一句玩笑话话,其实这里能反映出大众在老一辈人心里的地位。


关键实际情况,日系车我现在买不起,大众车算是最合适的。分别问了一下大众宝来和朗逸自动挡低配车型的价格,朗逸的配置更高,多出了多功能方向盘和后排出风口两个配置,但是贷款算了下落地价,接近11万,比低配的宝来贵了接近6000块钱。讨论后我和媳妇都感觉能省则省,以后有了孩子更要节俭持家。所以买了更便宜的大众宝来。


分享一下我的购车价格吧,2020年12月23日购车,买的是宝来1.5升自动时尚智联版,厂商指导价12.3万,贷款买现金优惠3.4万,实际报价8.9万。购置税约7900元,上牌费300元,第1年的保险4500元,贷款服务费2200元,总首付车款5.39万。每个月还款利息是2083元,还完贷款后总落地价约10.39万。


我感觉宝来这款车还是比较耐看的,虽然没太有个性,但这也是大众最正常的风格。白色的车也显得很精致,唯独低配车型的轮毂不好看,而且没有天窗,所以略微有点掉价,但一分钱一分货,人要根据自己的实力来控制自己的欲望。



宝来的空间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低配车型没有后排出风口,但车内空间就这么大,打开空调一会儿整个车内就很暖和了,所以并不怎么影响舒适度。大众车的用料相对比较廉价,不过装配工艺还行,暂时没有碰到异响等问题。大灯是LED的,晚上照明效果还不错。2021款低配也增加了中控大屏,但是没有倒车影像,只有倒车雷达,后期打算从路边店装一个影像。


下面聊聊宝来的缺点吧,其实也没有特别突出的大问题,所有的问题都可以用钱解决,咱买的低配没办法,以前我感觉多功能方向盘没啥用,现在才发现,开车的时候能有多功能方向盘调音量或者切歌是多么方便,开车的时候控制屏幕,多少有点安全隐患。对这款车的不满主要就是配置,座椅不是皮的,也没有电动调节,没有内饰氛围灯,安全气囊也只有两个,但这些问题,只要买高配都能解决,所以说白了还是自己预算不足。哎,努力吧,抱怨也没什么卵用。


以上内容来自大众宝来低配车主的真实用车反馈,希望可以对关注这款车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也欢迎各位网友在下方评论区点赞留言,讨论说说你对宝来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