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的显卡是什么性能(550相当于什么显卡)

英伟达在2020年底发布了移动显卡MX 450,这款产品主要是为入门级用户打造,比如说给办公轻薄本使用,这样子便可以让轻薄本也能游玩最基本的游戏。而现在有消息称英伟达计划推出新一代的MX显卡,将会采用目前最新的安培架构,从而实现图形性能的再一次提升,据悉下一代MX显卡将会被称作MX 550,采用的便是安培架构,在规格上得到极大的提升,此外性能也相当不错。

目前曝光的一款笔记本电脑来自于联想375c,采用的是Intel Core i7-1260P,采用了12核16线程,这应该就是12代酷睿处理器,此外在显卡上采用的便是MX 550显卡,基于安培架构,因此在规格上得到巨大的提升,比如说流处理器就从MX450提升至2048个,当然安培架构与Pascal架构还是有比较大的区别,此外MX 550也采用了GDDR6显存以提供充裕的带宽。

在OpenCL的测试中,MX 550的性能大约是MX 450的115%,也就是说图形性能大约比MX 450提升了15%,预计一些中端3A大作便可以流畅地运行,不会有什么问题,当然这测试的是OpenCL,如果是DX12性能,那就不一定了,预计这款处理器的发布时间将会在CES 2022,届时应该英伟达也会官方公布MX 550的具体参数以及性能。很可能我们将会在明年的笔记本上看到这款全新打造的MX 550显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