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敏个人资料图片(任敏个人资料图片 简介)

近日,电影《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连发终极预告和全新海报物料,宣布坚守五一档期上映,该片将于4月29日登陆全国院线,预售现已全面开启。

《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由吴洋、周男燊执导,任敏、辛云来领衔主演,据悉片中还将有邓超惊喜出演。

《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聚焦于很多情侣都会面临的“异地恋”问题。讲述了少女赵一一鼓起勇气向喜欢的人告白,终于在一起后却开启了艰难的异地恋故事。

目前释出的影片预告戳中了不少人的泪点,不想自己后悔,所以高考当众向自己喜欢的男孩告白,没想到却是一场双向奔赴。勇敢的“我喜欢你”让年少的爱情义无反顾,陷入爱情的小情侣如何才能打败遥远的距离。

很多人说“熬过异地,就是一生”,《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中两对情侣也是如此坚信着,他们异地时随时紧握手机、见面后依依不舍的模样,与现实中多少对苦于异地恋的情侣如出一辙,引发了强烈的共鸣。

好在有情人终成眷属,他们经历波折无数最终还是幸福相拥。影片的两位主演此前就一起出演过《悲伤逆流成河》,在不久前上演的《十年一品温如言》中也有过合作,看得出来任敏和辛云来的气质都非常适合校园青春爱情片,令很多网友表示非常期待这部影片!

由于国内多地疫情反复等原因,多部影片纷纷宣布撤档,原本热闹非凡的五一档期现在冷清了许多,除了《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外,动画电影《坏蛋联盟》也依旧守候在五一档期,将于4月29日上映。

而截至本文发稿前,据猫眼专业版显示,另外两部动画电影《小美人鱼的奇幻冒险》、《笨鸟大冒险》和《只要你过得比我好》、《出拳吧,妈妈》四部影片将于4月30日上映,锁定五一档与观众见面。

感兴趣的朋友们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