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香铜臭判刑几年(墨香铜臭判刑几年真的假的)

2020年11月11日,#墨香铜臭非法经营案一审判决不公开#上了热搜,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据企查查显示,《魔道祖师》《天官赐福》作者#墨香铜臭#(原名:袁依楣)非法经营刑事案于10日一审判决,但结果不公开,理由是“人民法院认为不宜在互联网公布的其他情形”,文书来源是中国裁判文书网,目前该网站已搜索不到该判决书。

微博网友热议#墨香铜臭非法经营案一审判决不公开#一事。

@猫真的没有九条命: 不知道墨香铜臭犯了什么事自己去查,别再洗地秀智商了,这和举报不一样,这他妈的是犯法!!!粉丝为了看耽美为罪犯洗地?还什么这把火迟早会烧到你们喜欢的作者身上……我呸!要是我喜欢的作者非法出版传播yhsq我他妈第一个举报,别什么东西都往粉圈扯,离开粉圈(juan)看看世界吧。

@长琴沉音: 墨香铜臭老资本工具人了,b站腾讯忽悠粉丝赚得盆满钵满,而本人却锒铛入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大快人心!

@相里先生Leo: 很多人是不是没搞清楚,她被判刑是因为非法出版盈利,不单单是涩情。重点在这个盈利啊,个人志是不能广泛发行的。自己印几本作为同好交流就罢了,绝对绝对不能拿来卖钱啊。她卖个人志得到的钱有几十万,绝对是要判刑的。

@A繁华落尽与君老A: 如果谁有罪,就让法律来制裁

墨香铜臭非法经营案一审判决不公开是怎么回事?

近日,《天官赐福》、《陈情令》原著作者“墨香铜臭”非法经营刑事一案已判决,但结果显示不公开。

2019年8月,有网友爆料“墨香铜臭”被刑拘,具体原因似是“非法出版不纳税”,据该网友爆料中的内容,是晋江方面主动配合调查并且提供证据把“墨香铜臭”送进去的。此后晋江文学城发布声明予以否认:“我网站从未收到管理部门协助调查相关事情的要求,网站及网站工作人员也从未主动或被动提供任何所谓的相关证据或线索”,并表示法务已对相关诽谤造谣言论进行公证。

墨香铜臭个人资料介绍

墨香铜臭,晋江文学城签约作者。代表作《人渣反派自救系统》《魔道祖师》《天官赐福》,预开作品《死神没有休息日》。

获得2017晋江年度盛典和2018晋江年度盛典纯爱系列最受欢迎作者。

中文名:墨香铜臭

别名:墨香

国籍:中国

职业:网络小说作家

代表作品:《魔道祖师》、《人渣反派自救系统》、《天官赐福》

主要成就:2017晋江年度盛典最受欢迎作者

性别:女

来源:海峡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