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到到毕节多少公里(毕节到海口有多少公里)

图:华夏航空有限公司CRJ900型客机。民航图库图片,摄影:民航资源网网友“aswjw”。浏览作者图库原帖《[原创]重庆机场起飞》。

民航资源网2018年10月16日消息:记者了解到,华夏航空将于2018年10月28日在毕节新开通毕节—柳州、毕节—济南、毕节—长沙、毕节—海口四条直飞航线,由华夏航空庞巴迪CRJ900执飞,最低价格仅需150元(不含税)。

据悉,华夏航空换季之后将推出一系列的特惠机票,毕节至柳州最低票价为150元,毕节至长沙最低机票为270元,毕节至济南最低票价为450元,毕节至海口最低价为570元,以上价格均不含税。毕节—柳州航线航班号为G52725/6,班期为每周一至周日,毕节至柳州18:35—20:05,柳州至毕节12:20—13:55;毕节—济南航班号为G52915/6,线班期为每周一、三、五、七,毕节至济南18:00—20:25,济南至毕节12:15—15:00;毕节—长沙航线航班号G52721/2,班期为每周一、三、五、七,毕节至长沙17:50—19:25,长沙至毕节12:20—14:00;毕节—海口航线航班号为G52777/8,班期为每周一、三、五、七,毕节至海口8:40—10:30,海口至毕节为11:20—13:20.

新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的丰富贵州地区的航线网络,提升毕节内通外联的水平。使沟通和交往更为便利,不仅可以满足两地市民的出行需求,也能对两地经贸往来、旅游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以前毕节出行,要考虑中转航班太费事等问题,现在完全都可以解决了。抽出一点时间,到柳州尝一尝最正宗的螺蛳粉,去济南领略“七十二名泉”的不同风采,去长沙岳麓山感受历史文化气息,去海边沙滩上沐浴阳光吹海风,只需要两个小时。

华夏航空是国内唯一一家长期专注于支线航空客货运输的航空公司,长期致力于编织中国立体交通体系中最薄弱的部分——支线航空网络,开创了以三四线城市与一二线城市的互通互融为目标的航空运输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