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v电车能开多少路(电车24v的能跑多快)

这么有科技感的驾驶室,是不是让你感觉很舒服,驾驶着它肆意驰骋祖国的大江南北。

“穿越者S”的安全性如何呢?很多车友都会有这样的疑问,开重卡是否安全,那么就让我为你解除一下疑惑吧。

斯堪尼亚作为重卡界的引领者,在安全方面也自然不容小觑,它是重卡车型中为数不多配备方向盘气囊的厂家,而且它还是全球唯一提供侧帘气囊的卡车。咱们这辆“穿越者S”拥有主副驾两侧侧帘气囊和方向盘气囊,时刻守护你的安危。

除了能够直观看到的安全气囊,还有一些隐藏的安全设施,也在默默地为驾驶安全做着付出。主副驾座椅安全带预紧装置,享受豪华轿车的安全待遇。ABS、左右后视镜电动调节带电加热、防紫外线前风挡玻璃、前、后雾灯、定速续航等多种安全配置都一应俱全。

驾驶这样一辆安全配置十足的越野房车,是不是对自己探索之路更增添了一份底气?

看这里,中间的位置有个可以开启的小门,这个便是前后通舱入口,打开这里就可以进入到后面的生活舱,这样也是考虑到野外探险时如果遇到突发状况可以不用下车直接进入到后面生活舱。

这款车的前部设计是非常出色的,集成了斯堪尼亚最新车辆设计思路和理念,传承了过往车型的精髓。

整个驾驶室采用了4点式气囊悬挂,可以提供更舒适的乘坐感。前风挡下面这对犀利的小眼睛就是“穿越者S”的LED格栅射灯,它可是黑夜里的一双慧眼,能够照得更亮更远。

牌照底座左边的P320表示了车辆的最大马力为320匹,右边的黑红相间的XT彰显着与众不同的身份,代表着更强、更坚固。位于车头下部的H7大灯组合,除了有铁丝照加固保护外还比P500的“征途者F”还多了一个大灯清洗功能,这个越野时遇到泥泞路段、大雪天气下还是很有用的。

300L的全铝油箱设计在车辆的左侧中部,油箱盖带有锁。

车辆后部安装了两个大的储物箱以及备胎电动挂载系统,24V电动18500LBS绞盘也是标配,无论的自救还是救助他人都是可以信赖的好帮手。车主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装摩托车升降架,搭载一辆小型越野摩托车,可以在野外探索时多一种出行选择。

生活舱的主舱门设计在车身右侧中部,舱门下方是隐藏式自动步梯,开启舱门就能自动释放,十分显档次。紧挨步梯的是一个可抽拉隐藏式室外厨房,方便喜欢烧烤、火锅的朋友们。可以支起遮阳棚,开一个露天聚会PARTY。

来一张第一视角的,是不是很高级。大家是不是等不及要看生活舱了吧?下期我们就给大家揭幕“穿越者S”的生活舱,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