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爱情王长贵怎么死的(乡村爱情王长贵咋死的)

乡村爱情故事已经播了十二季了,里面有一个奇怪的事,在第七部第一集的时候,王长贵就就为救落水的小梁牺牲了。

虽然拍了七部了,但王长贵跟谢大脚结婚才没多长时间,并且他们是经历了很长的一段时间才在一起的,中间跨过了多少阻碍,两人郎有情妾有意这才走到一起。其实他们是半路夫妻,谢大脚的前夫正经事不干,两人离婚了,王长贵的妻子死了,两人同是象牙山的人,走到了一起。

且不说作为老一辈的主角之一,长贵为什么会被“写”死,长贵死后最苦的是莫过于谢大脚和香秀了。相信如果长贵还活着,香秀也不至于落到离婚、结婚又离婚的下场,大国绝对也不敢那么对香秀。长贵活着的时候,香秀的生活是顺风顺水,什么事都有爹给扛着,就是长贵给捧在手心长大的。长贵一死,香秀就变成了个无父无母的孤儿,虽然还有谢大脚在,但毕竟隔着一层。


谢大脚和长贵的爱情其实是非常美好的,一个是在仕途上激流勇进的骨干,一个是远近闻名的美女,兴趣相投三观相合,本应该会是非常幸福的一对,但最后却以长贵死亡告终。

到了乡村爱情故事第九部,编剧变相强行的让长贵复活弄出这么一个黄世友,简直不伦不类,台词也是阴阳怪气,腔调那么神经质!冲心说,王小宝扮演的黄世友一点都不招人喜欢,估计王小宝本人也都恶心得想吐了。


长贵和黄世友之间并没有直接关联,要说两者之间的共同点,那就是他们的身份都是谢大脚的男人。长贵牺牲了,黄世友出现了,谢大脚的情感有了寄托。

黄世友回来就回来了吧,还带回来了一个女儿,这个女儿跟香秀真是没法比呀,先不说模样了,眼睛似乎总也睁不开,台词也讲不清楚,笑起来更是不自然。

在第十二部里,方正因为追求李银萍被车撞了。开车的人则是象牙山新来的大学生高楠,他本来是在上班,但黄一芝要求他陪她去商场买衣服,于是两人开车上路,方正原本是追着李银萍和郑宇的车在马路上跑,却不留神撞到了高楠车上。


其实如果不是黄一芝要求没干完活的高楠陪她去逛商场,高楠不会撞到方正,更不会赔偿5万块钱。暂且不论这次车祸的责任方是谁,高楠承担责任的态度还是很值得表扬的。作为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高楠拿出了5万块钱,已经算是不错的了。当钱不够时,他上山庄找黄一芝商量,结果黄一芝把事情撇得干干净净,一点责任都不愿意分担。

即便人不是你撞的,但面对高楠,黄一芝这态度未免也太差了。是你叫高楠陪你逛街,结果出事了,反过来,你一点都不觉得愧疚,还认为高楠无理取闹。没有同情心,也没有同理心,这样的黄一芝人品堪忧啊。


其实很能理解编剧为了剧情需要添加一些新角色,但是对于新加入的人物和角色,编剧能不能走点心?这样乱七八糟的编排,真是让剧情越来越拖沓,也越来越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