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ta征集(lolita征集吧)

少女们好!上周Lo圈最大的新闻可能就是小白云又一次受注啦!大量的订单令制作工期一直排到了2021年,引起了不少读者少女的吐槽。

能吃小猪

我的裙子和我朋友的现在还没建的房子同时交货。

--冰糖炒栗子酱--

我的故事就是和朋友开了个赌局,21年小白云出货的时候我能不能找到男朋友。

初吻杀

我的故事就是我今年买的裙子不多不少两年后刚好能收到,不知道那时候我结婚生孩子了没。

但小白云毕竟是“大众情人”款,希望大家出货收到时能觉得等待都是值得的!

而且小白云不仅在lo娘间人气超高,小偶像们也有穿过它~发卡李艺彤还穿着渐变云拍了MV!(恭喜发卡蝉联总选第一!)

原早安少女组合的道重さゆみ穿绀云真是太可爱了!

小白云多次再贩受注依然人气不减,今天就和小G一起来看看小白云系列的发展历程吧~

小白云的前世今生

☁ 2012初版 ☁

【型】op、jsk、sk

【色】粉、sax、紫、绀、黑

【小物&其他】边夹、发圈、过膝袜(尼龙)、戒指、项链、外套

2012年11月,AP第一次推出了Misty Sky系列!小白云已经有近7年的历史啦,可能比许多少女的lo龄还要长呢。

当时还有多款同系列的小物,戒指和项链都blingbling地非常可爱~

之前征集小裙子战队时还有一位少女收齐了小白云的这款项链!

@7_____0

除了裙子以外还有一件小白云卫衣外套,也是时代的眼泪了…

☁ 2013再贩 ☁

【型】op、奶罩jsk、sk、背带

【色】sax、紫、青、绀

【小物&其他】边夹、发圈、裤袜、短袜、戒指、项链、手链、外套

小白云第一次上架就广受好评,于是次年也就是2013年10月AP马上就再贩啦!这一版推出了新型JSK(也就是大家口中的奶罩JSK)和背带,还有新色青云,而且裙子上的蕾丝不再是裙子同色,全部改为白蕾丝。

但新色和背带当时的人气并不尽如人意,背带甚至惨遭sale……虽然近几年时不时有少女在奶青云和背带,但AP这几年的再贩和受注再也没带它俩玩过(

这一年云系列的袜子从尼龙过膝袜变为了印花裤袜和尼龙短袜。

外套和饰品类也尽数再贩,还新增了一款手链~(但这些小物和外套之后再也没出过了T_T

☁ 2015三版 ☁

【型】op、奶罩jsk、sk

【色】粉、sax、紫、绀、黑

【小物&其他】边夹、发圈、过膝袜(印花)

2015年5月AP又炒起了小白云的冷饭,初版5色+二版的3个型。

从这一版开始云系列的袜子就是现在常见的印花过膝袜啦!(感觉已经看到了后来渐变云的影子!)

不过发圈方面略有偷工减料,从前两版的本布蝴蝶结变成了丝带蝴蝶结加小星星的设计。

☁ 2015上海茶会 ☁

【型】op+边夹set

【色】绀

2015年的AP上海茶会上出了一款限定云set,只有绀色,因为采用了AP同年纯色款stella的型,所以这一系列名为Misty Sky Stella OP Set。

顺便一提stella本人长这样↓胸口的方形口水兜是可拆卸的设计,所以有这条裙子的少女可以把口水兜拆下来装在绀op上伪装上海茶会云。

☁ 2016四版 ☁

【型】op、jsk、sk

【色】粉、sax、紫、绀、黑

【小物&其他】边夹、过膝袜(印花)、短袜

随着入坑少女越来越多,小白云的热度依然不减。2016年5月AP叒把小白云拿出来啦!这次大家终于迎来了初版小高腰JSK的再贩(虽然蕾丝还是白色)。

这一次再贩中短袜也有了微妙的变化,脚背上的月亮从原先的向右开口变成了向上开口。

往年月亮向右开口的短袜

16年月亮向上开口的短袜

同年8月东京店还推出了小白云sp,只有绀色和黑色,边夹也和以往不同。

☁ 2017受注(五版) ☁

【型】op、jsk、sk

【色】粉、sax、紫、绀、黑

【小物&其他】边夹、发圈、过膝袜(印花)、短袜

这一年,小白云终于迎来了完!全!受!注!!!而且是和初版一样的同色蕾丝,发圈也是初版的设计,不过裙长比初版长了约4cm。

除了全店完全受注以外,东京店还推出了灰色水手领的限定款,被大家称为“雾霾云”~

☁ 2019上海茶会再贩 ☁

【型】op / jsk+边夹set

【色】绀

今年AP上海茶会上为数不多的贩售款式中又有了小白云的身影,不过只有绀色的op和jsk和边夹的set。

☁ 2019东京店受注 ☁

【型】op、奶罩jsk

【色】粉、sax、紫、绀、黑

【小物&其他】边夹、发圈、过膝袜(印花)

就在上周,AP在原宿Laforet的活动中叕开启了小白云的受注,奶罩JSK终于迎来了同色蕾丝的版本!据说卖了5w条,工期一直排到了2021年…大家约到的是哪一批出货的呢?

小白云的兄弟姐妹们

小白云的高人气AP一直都看在眼里,除了时不时的再贩以外,2016年末的AP茶会上第一次出现了两款渐变设计的小白云,在当时引起了非常大的话题。总体评价比较两极分化,有少女非常喜欢,也有少女完全get不到。

但整体销量应该还是非常不错的,因为后来ap就正式开了渐变云的受注,虽然是和茶会版不同的配色,但人气依然极高!

2017年11月,AP推出了KHRONOS UTOPIA系列,柄图是在小白云的基础上加上了时钟、齿轮等要素,也被大家称为“机械云”。

机械云同样继承了小白云的高人气,上架立刻完售。

于是喜闻乐见的受注又来啦!还增加了新色红色(被大家吐槽像腊肠),此前限定的紫色也在受注之列。

和小白云的故事

上周小白云的受注可以说又牵动了广大少女的心,我们也又收到了许多美美的小白云搭配投稿!

@墟灵/@零乘琳OxO

@乖乖一点就抱你哦/@会飞的苏雨

借此机会我们还征集大家和小白云系列之间的故事,收到了少女们踊跃的投稿!一提到小白云大家都有着说不完的话~

Hitomihime

最喜欢穿去海边的裙子。也是经历什么人生转折最爱穿的裙子,绀色的总有一种“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的感觉٩( 'ω' )و去年还画了小白云的油画来纪念自己的first date。

团麟Fay

说实话,最早看到第一版小白云的时候并没有喜欢上(真香警告)。但在澳洲留学的某个夏日夜晚,和最好的朋友吃完宵夜,在回程路上抬头望见的夜空,正如同黑云柄图中描绘的那样梦幻,在那一瞬间觉得一切都很美好,而黑云也成为了梦中的情裙。想留住那一瞬间的记忆,所以就趁着再贩入黑云和sax云。

呷酒小兔

五版小白云是我妈妈送我的第一条裙子,也是人生中第一条日牌!现在再贩我已经工作了自己有小金库可以已经买了!但是我会永远记得永远好好保存我妈妈给我买的那条小白云♡感谢妈妈对我的接受和温柔以待!!

小西瓜不卡了

我也是!!五版云是妈妈送的第一条日牌裙子。

木鱼鱼鱼鱼鱼鱼_ANTI

今年去霹雳的见面会的时候特地穿了青云背带( ˃̶̤́ ꒳ ˂̶̤̀ )因为本命角色与天空有所联系,觉得AP的小白云再适合不过啦!

红烧咖喱

一开始不太喜欢小白云,觉得太甜了,茶会渐变云出图的时候觉得粉蓝配色太土了,结果后来真香了…好不容易收到发现被骗了,付了钱之后大概几个月还没发货才发现卖家居然一条裙子卖给好多人。最后在一个好心姑娘那里收到了,真是一波三折。

雅涩

与小白云的故事其实很简单。就是看起来平平无奇,却日常各种搭配都hold得住。从冬天到夏天,简直各种搭配都ok。

cici酱

小白云算是我的初恋了,蓝天白云很自然的美丽,第一次看到ap的官图(有青云那版)就被柄图深深吸引了。老公和母上都说小白云是我衣柜里最好看的lo装没有之一,每次在纠结穿哪条出门的时候,他们总会说小白云。

小全-圈圈子

青云是我的第一条云,从此迈上了买云的道路。经历了4年漫长的收集,终于在六版受注之前集齐了初版全色op,感谢我的姐妹们让我圆梦。我永远喜欢小白云!

赖床冠军

这是今年6月,正好有一次和朋友打算去看一个很小众的美术馆,我就穿了小白云。我们一起坐了两个小时的车才到美术馆,回去的时候在车站突然起风了,朋友顺手在车站拍下的照片~小白云真的太可爱啦!!!

蛙蛙凉粉儿

ap小白云是初恋了!今年又约了黒op和sax jsk。

K夜彩窗

穿着小白云去了《东京爱情故事》里的梅津寺车站,看东爱差不多十年前了,心头的悸动依然一如当初……最好的赤名莉香,永远年轻的少女心。

也欢迎大家继续在评论里分享你和小白云系列的故事鸭☁

《GIRLISM少女主义》第11期热销中!

复制这段描述¥mxmdYXih0tH¥后

打开淘宝APP即可购买

点击下方链接,购买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