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嫂子字巴巴鱼汤饭(善良的嫂子字巴巴鱼汤饭惹人啦卡吗演员爸爸的朋友)

“慢着!”

石头着急喊着,这让杨千雪更加得意,有沈秋月和孩子在手,就不信不能让石头乖乖就范。

“怎么,同意把龙王鼎给我了,那就把龙王鼎给我丢过来,我心情好了,说不定少让手下扇沈秋月耳光。”

石头默默运转龙王医经,将龙王鼎飞向杨千雪,只是眨眼功夫,龙王鼎已到杨千雪面前。

杨千雪激动地抓向龙王鼎,然而一股强大的力量,直接轰在她身上。

她的身子倒飞出去,怀里的娃也下意识地松开,落到石头手里 。

“你敢袭击我,不担心沈秋月?”

杨千雪实在无法相信,石头在这时候还敢出手,结果目光在扫向手机屏幕的时候。

发现自己的两个手下,已经被打倒,沈秋月落到几个蒙面人手中,并且迅速撤离。

“我袭击你怎么了?”

石头一巴掌扇过去,他不想打女人,但是这个女人实在太可恶了,不打这个女人,难消心头之狠。

“啪!”

杨千雪被打得嘴角流血,袖口中多出一把袖剑,向石头刺过去。

只是她身上的速度,在石头这里太慢了,只见石头一个闪身消失不见。

待的再次出现之时,杨千雪已经被一掌拍在地上。

石头的脚踩在杨千雪的肩膀上,这一脚下去,绝对能将杨千雪踩成废物。

杨千雪还是低估石头了,她之前认为石头就是靠着装傻才胜过她的。

现在才发现,她和石头之间的差距 ,实在是太大了,在石头面前 ,她连还手的机会都没有。

“哈哈,好小伙,不愧是能让我丈夫,看上的人才。”

就在此时,一个穿着绿装,浑身是毒的女人从隐藏的地方出来,身上的毒气,给人一种窒息感。

“师娘!”

杨千雪看到那个女人,着急地向那个女人喊出来,那个女人不缓不慢的走向石头。

石头一边将小甜甜藏在怀里,一边运转龙王医经,净化从对方体内散发出来的毒气。

“放了我干女儿,我饶你一命。”

杜芙蓉说着,向石头施压,石头选择主动攻击。

手掌一翻,一根木棍被他吸到手里 ,化作一道剑芒,向杜芙蓉攻击过去。

杜芙蓉袖口张开,一条青色毒蛇,咬向石头攻出的剑光,速度之快令人咋舌。

“啪!”

剑光在毒蛇腹中爆炸,青色毒蛇直接炸成血雾落到地上。

惊得杜芙蓉满脸的吃惊,她做梦也想不到石头刺出的剑光,竟然还能再次爆炸。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我们后会有期。”

杜芙蓉说着,一把提起杨千雪,几个起落之间,就已经消失不见了 。

石头也是非常震惊,没想到长毛子手下这么多能人。

刚才他要不是靠着功法的玄妙,根本不能吓到杜芙蓉。

两个人大战起来,对桃源村来说,绝对是一种灾难。

如是想着,石头赶紧拿出一些药粉,撒在地上消毒,防止毒气蔓延出去。

“老板,我把嫂子带回来了。”

就在此时,刘麻子带着沈秋月从外面进来。

沈秋月看到小甜甜,哭着把小甜甜抱在怀里,刚才真是把她担心坏了。

作为一个母亲,宁愿自己出事,也不愿意让孩子出事,面对之前的无能为力,她想死的心都有。

但是又觉得她死了,小甜甜就没有妈妈了,所以必须坚强的活下去。

“甜甜,妈妈对不起你,是妈妈没有保护好你。”

沈秋月抱着孩子,一边流着眼泪,一边诉说道。

石头到刘麻子跟前 ,今天多亏了刘麻子,感激的话说着太虚,给刘麻子一个拥抱,这是把刘麻子当兄弟了。

“老板,要是没有别的事情,我就先回去了。”

刘麻子急着回去修炼,此刻向石头道。

石头点点头,把刘麻子送出院子 ,拿出电话拨给秦无忌,让秦无忌给他找一条犬王派人送来。

打完电话,石头到沈秋月跟前,这次沈秋月受了惊吓。

他要在家多陪陪沈秋月,扶着沈秋月到了屋里,两个人都没有说话。

过了好半晌,沈秋月才盯着石头,问出她心中的疑惑,主要是担心石头。

“石头,你老实告诉我,你是怎么得罪那帮人的,他们为什么要找你麻烦,你会不会有事?”

石头便将那天下雨,救下杨千雪的事情说了一遍。

沈秋月很是不理解,一天天发生的事情,让她怀疑自己一直坚持的善良。

“为什么,为什么那个人那么坏,你救了她,她还要找你寻仇。”

“我们都那么善良,怎么就不能有人感恩。”

沈秋月不仅是说石头 ,更是在说她 ,她一心一意对待乡亲们。

结果换来乡亲们的辱骂,好多大妈恨不得将她赶出桃源村。

“秋月姐,你的坚持是对的,善良之人,人欺天不欺。”

“总有一天,我们会得到上天的眷顾,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石头喜欢沈秋月的善良,愿意帮着沈秋月实现梦想,不想让沈秋月怀疑坚持的善良。

“石头,谢谢你 ,谢谢你一直陪着我,鼓励我,要不是你 ,我都坚持不住了。”

沈秋月靠在石头怀里 ,轻声向石头说道,这一刻她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

“呵呵,过去的两年 ,你给了我一方地,今后的岁月,我要给你撑起一片天。”

石头信心满满地说着,电话突然响起来。

“石头,不好了,那几个女生食物中毒了,现在口吐白沫,身子抽抽怎么办?”

石头没时间照顾那几个女生,就把那几个女生交给了夏琳琳,怎么就食物中毒了。

“你等我一下,我马上过去。”

石头一听着急了,食物中毒可不是闹着玩的,搞不好会出人命。

石头说着挂了电话,给沈秋月说了一声,就赶紧往夏琳琳家跑。

今天的事情,真是太多了,忙得石头晕头转向。

夏琳琳家院子里,七个女生睡在地上抽抽,吓得夏琳琳一家不知道怎么办。

这可是七条人命,要是死在他们家,他们就都不用活了。

“爸、妈,你们不用担心,石头马上就来了。”

夏琳琳自己都紧张得要命,还安慰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