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四方长途汽车站(青岛四方长途汽车站电话号码)

来源:青岛信网

信网6月16日讯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为加强市民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提高突发事件发生时的应对能力和日常生活中自救互救的能力,6月16日上午,由青岛交警市北大队牵头组织,青岛市阳光救援队、青岛城运控股交运集团汽车总站和城运控股交运温馨巴士安达分公司馨飞扬志愿团队共30余人,在青岛四方长途汽车站广场开展青岛市2021年“安全生产月”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咨询日暨“排隐患、降事故、保畅通”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青岛交警市北大队)

交警市北大队高健警官在现场向市民们介绍了安全文明出行的重要性,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安全就是生命,安全就是效益,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摒弃“十大交通陋习”,坚决抵制“七大交通违法行为”并和大家进行了酒驾违法行为成本分析,高健警官带领青岛长途汽车总站“580”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在活动现场发放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应急救援、安全生产知识手册,并积极引导服务乘客。阳光救援队的队员们现场演示和传授大家应急救援和心肺复苏急救知识。安达分公司“馨飞扬”志愿者结合安全月的主题,现场为市民发放宣传材料,随后一起观摩阳光救援队心肺复苏等演示。

(来源:青岛交警市北大队)

市民纷纷踊跃参与这次活动,刘先生说:“在没参加活动之前对于自救互救的方法只是略知一二,但是通过高警官和阳光救援队生动详细的讲述和示范,让我们对安全有了更深刻的体会,不论是在平时、还是在看到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都能伸出援手。”

青岛交警市北大队高健警官在此呼吁大家,牢记安全知识,遵守交通法规,守好安全红线,共同努力建设和谐青岛。通讯员 张月军 陈媛媛 信网记者 岳祥

本文来自【青岛信网】,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及传播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