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版本过低怎么办(电脑显示flash版本过低怎么办)

据报道新一波的假Flash补丁已经来袭,与之前的附送软件“全家桶”不太一样,这一次假Flash补丁会下载脚本到你的电脑上,秘密在后台进行挖矿,结果很明显啦,你的电脑变得异常卡顿,重启也不凑效,毕竟挖矿程序已经在你的系统上根深蒂固,静默后台运作中,大家要注意了。

图片源自bleepingcomputer

相信大家都有过经历,访问某些网站的时候会提示你Flash版本过低或已被禁用,要求你升级至最新的Flash,一般来说正规网站提供的确实是Adobe官网下载链接,这个没毛病。但别有心思的网站就会给你推送一个特别定制的Flash,不明所以的你安装以后就会突然在桌面上出现“X度”、“X卫士”、“X讯”等全家桶软件,这个时候你发现了问题已经晚了,后台已经给你装了一大堆没用的软件。

现在这些网站学精了,盯上了更有“钱途”挖矿事业,在你下载Flash的同时隐秘地下载挖矿程序到你电脑上,让你沦为挖矿肉鸡大军的一员,不费一毛钱电费、不费一块钱硬件,虚拟货币平安入袋,而且难以被追踪和发现。所以,一旦发现你电脑最近变得异常卡顿,最后检查一下你都系统后台,是否存在名为“SystemProcess”的程序,该程序可以让你CPU满负荷进行挖矿运算,只要看到CPU占用了100%,基本上就可以确定你中招了,赶紧下个杀毒软件查杀吧。临近过年了,估计很多人想买新一波装备啦,想要各类硬件推荐的请找小超哥(微信9501417),也可以让小超哥拉你进去超能群与其他网友一起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