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的名字(玄幻小说猫类魔兽的名字)

就在今天,魔兽怀旧服正式开放了角色注册(服务器要到27号才开)。本次怀旧服将会开放8个服务器,并且随玩家情况有可能再增加。但是这8个服务器分别是什么,又有什么样的来历呢?

3个PVE服务器分别是碧玉矿洞、寒脊山小径和匕首岭,这三个都是魔兽里的地名。


其中碧玉矿洞位于希尔斯布莱德丘陵左下,属于部落专享,联盟在这里接不到任务(所以可能联盟玩家不知道这是哪)。话说回来,希尔斯布莱德丘陵这块地图在联盟方一般叫“南海镇”(这是联盟据点的名字),由于它是游戏里等级最低的中立地图之一,20级出头的玩家很容易在这里遭遇并发生战斗。所以南海镇是很多人“第一次PVP”(或第一次被偷袭)的深刻记忆,今天的正式服上甚至还专门为此开辟了一个纪念型战场(PVP大乱斗)。不过由于等级很低,这里的玩家无法骑马、行动力贫弱,群P往往表现为远远地对射、下冰雹和火雨,娱乐性质比较重。



寒脊山小径是寒脊山谷通向丹莫罗的必经之路。寒脊山谷是联盟方矮人和侏儒的新手村,部落玩家可能一辈子都不会来这个地方,自然也不会去走这条小径了。从地理上说它的存在是因为丹莫罗地势以高山为主,寒脊山谷里的人被关着没办法出来,于是就修了这么一条隧道叫“寒脊山小径”。事实上在怀旧服所有8个种族、7个新手村里,其余新手村基本都是过个关卡或大门就能出入,只有寒脊山要走隧道。



匕首岭则是在西部荒野底部,联盟有任务在这里杀迪菲亚兄弟会,部落无。所以总的来看,3个PVE服务器联盟占两个部落一个,部落又被歧视了呵呵。

至于PVP服务器,这三个名字都是地球时代“流沙之战”版本更新的Boss,不过“布鲁”是20人本RAQ的,而范克瑞斯和哈霍兰是40人本TAQ的。



布鲁这个Boss估计很多人都没打过,事实上它也确实不掉什么好东西,都是蓝装,能打到这里的人还缺蓝装?关于这个Boss最刺激的一点是它蹲在一个池塘里,而你过去时是在山坡上。所以很多人就玩信仰之跃往池塘里跳,没想到庙小妖风大池浅王八多、这个池塘的水顶多只能到膝盖。所以这么一跳的结果就是点击“释放灵魂”……



范克瑞斯是TAQ的第四个Boss,见它之前要先过一个不断刷新的虫子通道。它本身没什么难的,团里多几个牧师术士,多群恐几下就过了。

哈霍兰公主算是这几个里面“最有分量”的Boss,掉T2.5的肩膀,而且有一定难度。这是整个TAQ副本里唯一需要自然抗性的地方,为此你要去打绿龙。问题在于需要自然抗的人——俗称“沙包”——不是一两个,而是15个!(去掉2个坦,还要13个)。2个坦克、13个沙包(他们没什么输出)再加14个治疗,这已经是29个人,只剩11个远程输出,因此他们的DPS任务非常重。尤其血掉下30%哈霍兰会狂暴,攻击速度+200%并每2秒一次施放“毒液旋风”、造成1500~2500自然伤害!



(沙包的作用就是在这个阶段吸收伤害,让远处的DPS有时间输出)

那么在众多联盟职业里,只有猎人可以提供+75自然抗性的“野性守护”,再加上要解狂暴,可以说哈霍兰的战斗里猎人不可缺少,而且越多越好、8个不算多(当然实际上一般找不到这么多猎人)。可以说这是猎人在整个地球时代为数不多的高光时刻,他们在团队里的地位从未如此重要……另外正常来说2秒一次的“毒液旋风”是加不上来的,肯定有人会死。一死人旋风就会打到更远处的人,而这些人没有自然抗,基本上几秒钟也会倒。所以哈霍兰FD没有不死人的,死多少的问题。

而猎人作为拥有41码最远射程的职业,天生就占有优势,理论上最后一个才会被毒液旋风打到。所以FD时除了近战沙包组的猎人之外,远程负责输出的猎人一定是站着的。还有什么比这种感觉更好呢?

最后,“木喉要塞”是木喉熊怪的基地,是去月光林地、冬泉谷的必经之路。而“辛迪加”是一股盗匪的名字,他们盘踞在奥特兰克山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