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怎么养孩子(梦幻西游怎么养孩子0级)

梦幻西游:子女养育纯干货,如何养出极品属性

本期是子女养育系列的最终章,说一下大家最关心也是最核心的问题,如何养育出极品孩子。

首先要明白,梦幻最大的特色就是各种几率。养孩子当中,最重要的奇遇事件的触发,也是几率,完全属于不可控因素。

孩子两岁以后的养猪次数,成年以后的打书,以及六艺这些,都是可控的,任意一个孩子都可以做到,没有差别。

我们可控的地方只有,可以随时终止,觉得这个孩子养不好,放弃了直接下一个。

具体操作方法是找马婆婆,申请系统回收。

那么判断是否终止的指标,原则如下,养育时间越短,要求越高,因为前面也没花什么成本,扔了不心疼。

后续养育时间较长的话,沉没成本太高,指标就宽松一些。

1、前三次行动,至少出两次奇遇,再往下养,否则直接扔。

2、一岁时属性不能准时拜师的,直接扔。

3、没有隐藏天赋的,都不值得富养。

隐藏天赋的发现需要一段时间,都得两岁以后了。

4、两岁之前,特殊奇遇少于6个,也不值得富养。

以上这些都属于个人感受,并没有具体的系统数据。

成年以后,孩子可以提供所在门派的临时符,似乎固定是125级的符。

每日需要维护亲密度,放出孩子,点击进入稚乐居就可以互动。

跟现实一样,当爹妈的要每天都带点吃喝玩乐的东西,提升一下亲密度,否则孩子会无法出战。

最后,孩子的实用程度目前还主要在血耐辅助上面,硬伤是无法首发出战,只能中途拉出来。作为难度任务中,防翻车还行,做输出势必要浪费一回合。单纯的看孩子输出的话,确实远高于普通召唤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