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er是什么意思(rocket是什么意思)

嘿,大家好!我叫\"ROCKER\",当然这是只是一个网络上的\"ID\",英文的字面意思是\"摇滚、重金属爱好者\"。当时给是自己想的这个名字,因为喜欢攀岩,索性在岩石-ROCK后面加个\"ER\",表明一种身份,我是爬墙的。

我是从1999年开始攀岩的,当时在青岛没有其他人搭档,虽然费劲周折从北京买来了装备,但是都在玩些儿童线。2000年认识了一帮在青岛工作的韩国人后,就开始周末和他们一起搭档爬线。因为工作的原因经常加班,很多时间没有休息日,很多时候只有半天的时间只能自己爬。在那年的夏天,因为耐不住寂寞自己就去FREE SOLO了,结果从离地面20米高的地方摔了下来,大腿粉碎性骨折。后来2004年又开始恢复攀岩徒步,那个时间自己做了一个网站开始在青岛推广攀岩、登山活动,因为要记录网站活动就买了一个傻瓜数码相机。后来就慢慢喜欢上了户外摄影,开始记录身边的攀岩者。从第一次攀岩到现在,已经有14年了,攀岩融入了我的生活,我把它当成一种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