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0台币等于多少人民币(2200台币是多少人民币汇率)

普渡祭祖是非常重要的民间习俗,尤其是烧纸扎用品给已故者,更是殡葬文化常见的礼仪。因应时代变化,过去有人有烧纸扎房子、名车、甚至纸扎iPhone手机,如今在台湾岛内有纸扎业者推出了时下最潮的纸扎游戏主机,任天堂的Switch。从外观看起来,就跟真的一样。

这种纯手工立体制作的纸扎任天堂Switch主机做的非常逼真,当然价格也不便宜,标价2200台币,约人民币476元。

从店家展示的图片来看,除了外观完整还原Switch可拆卸的Joy-Con手柄外,还附带充电器。

附赠《赛尔达传说:旷野之息》与《超级马里奥奥德赛》两款纸扎游戏卡,细节做的相当好,卡带甚至还可以插进Switch,手柄也可以拆卸。

事实上,因时代演变,游戏已成为现代人生活娱乐的一部份,也反应到各种殡葬业的各式纸扎成品出现,诸如现今最流行的PS4主机,也成为新潮商品之一。

巧合的是,纸扎用品的概念不禁令人联想到Switch最近推出的益智玩具《Nintendo Labo》,体感结合游戏纯粹的“动手”乐趣,由造型与趣味十足的瓦愣纸玩具与机关,带来更多异想天开的游戏趣味。看准游戏潮流商机,业者趁势纸扎Switch主机,不但跟得上流行,也能让已故者在“他界”依然体会到时下最新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