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本田奇视频中配多少钱()



本田PCX160即刻开售,售价22990,但香吗?还有一系列问题

就在刚刚新大洲本田和五羊本田几乎同时官宣了PCX160即刻开售的消息,并且率先公布了这款车的价格,它22990的官方指导价让很多车友大呼过瘾,感觉这款车奇“香”无比,但先别激动,还会有一系列的问题会出现。

关于本田PCX160当前的价格我是一点也不意外,因为曾经在相关的文章中我就说过,这款车最终的售价极有可能会在2.3万左右,这倒不是我在这里吹牛逼,玩马后炮,经常关注骑士分享的摩友应该看到过这种描述。我是骑士分享感谢您的关注点赞加转发!

而我之所以会有这种猜测主要是结合这款车自身的表现,再根据市场的走向所做出的一种分析,所以只要屏幕前的您多做一点功课,那么对于这个价格就不会那样欢欣雀跃了。

PCX160作为一款优化升级后,完全国产化的车型,它已经没有了进口的背景,并且在雅马哈NMAX155的高压下它只能是相对较低的,设定一个比较合理的价格,只有这样这款车才符合市场规律,能够具备一定的核心竞争力。


但请注意!PCX160目前的价格和豪爵UHR150的出现没有多大关系,它的这个价格,也不会让豪爵UHR150感受到太多的压力,这两款车型完全可以以平行线的模式,互不干扰走自己的路。所以那些希望UHR150流产的小伙伴就要失望了。

那么22990的PCX160香吗?根据PCX150早期的表现,这款车确实香,可能一些老用户现在已经恨得咬牙切齿了,当然早买早享受,你所拥有的美好时光,是PCX160用户所没有的,因此也不必懊恼。

但就PCX160自身的表现而言,这款车并不是“香饽饽”,这就是我所说的一系列问题中的第一个点。

首先,PCX160配置的表现并不完善,它只是装配了前轮单通道ABS,而目前万元出头的小踏板都可以装配双通道ABS,至于这款车所搭载的HSTC防打滑系统,虽然有一定的技术含量和实用性,但是在没有后轮ABS的前提下,它还是会有弊端。


其次,PCX160虽然通过增加排量,改变配气提升了动力表现,但是多出来的那10ml,就需要交购置税了,我们粗略估算一下,PCX160实地的落地价格会在2.5万上下,这个价格在国产踏板车中其实也是没有太大优势的,和目前的一些进口品牌基本上还是一个档次,当然相比老对手NMAX155还是会便宜很多。

由此可见豪爵UHR150依然会很有优势,这就是一系列问题中的第二个点。虽然早期豪爵UHR150被爆出高配版售价会超过两万,但它只是网传信息并没有被实锤,而我估测UHR150最终的售价就是1.7W左右。


如果这个价格最后被实锤,那么PCX160还会有多大的优势呢?这两款车型之间的价格差异可不是两三千,而会瞬间变成七八千。对于这些实用类小踏板,有时候一两千都可以影响市场走向,更何况是小1万。

因此PCX160到底香不香?主要看这款车要和谁比,如果和老对手NMAX155去对标,它显然已经实现了逆袭,并且也达到了国产化后的目的,在这种状态下,我们完全可以将它称之为一款,奇香无比的高端踏板车。

但如果和一些国产车型相对比,我反正感觉不到它有多香,它唯一的优势无非就是小翅膀衬托下品牌影响力,但这种影响力已经在慢慢的变弱,对于理性消费的摩友来说,貌似已经不是很重要了。

总而言之,本田PCX160在我看来就是一款生不逢时的高端车型,如果这款车早两年上市,绝对是爆款中的爆款,但现在的市场格局不一样了,很多品牌都想来分一杯羹,所以它的压力并不小。当然这款车以目前的表现还是很值得选择的,毕竟豪爵UHR150什么时候能够上市还是个未知,NMAX155也没有全面铺货,所以PCX160就可以暂时一家独大,接受车友们的选购。

本文内容会全网发布,请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如果发现恶意转载,必将维权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