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低配桑塔纳多少钱一台(18款的桑塔纳多少钱)

说到桑塔纳也算得上一款神车了,皮实耐用,经济实惠,而且保值率不俗,深受消费者喜爱。平均2万多台的销量也足见其实力。

桑塔纳外观上没什么好说的,一副中年大叔的既视感,中庸沉稳,虽在它身上感觉不到有什么亮点但也算比较耐看。

动力方面,18款桑塔纳低配采用1.5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81千瓦,最大扭矩150牛米,配5速手动变速箱,零百成绩11.4秒,对于这个级别来说非常够用了。

底盘悬挂结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调教稳健扎实,震动过滤干脆,支撑到位,路感也比较清晰,跑高速稳稳当当。

空间方面,桑塔纳车身尺寸不大但内部空间利用率却很好,后排腿部两拳,头部四指,后备箱容积466升,装载能力可圈可点。内饰方面以简洁实用为主,确实没有亮点可言,好在用起来还比较顺手。

在配置上就不要考虑太多了,有的只是最基础的手动空调,织物座椅等,像大屏,天窗,雷达,倒影,胎压监测,esp等都没有。

售价方面,2018款桑塔纳低配手动风尚,裸车报价5.78万,全部落地再加购置税4940,车船税420,强险950,商业险3549,上牌500,共合计6.8万左右。

对此各位车友们觉得呢?有什么不同的建议与看法,欢迎分享关注交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