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买什么手机价格(618买啥手机)

消费者们看到自己没买多久的手机就降价了,肯定是会不开心的,在这种不开心的状态下,吐槽手机厂商就成为了泄愤的一种手段,因此每年到了618,各大国产手机厂商们被吐槽的频率都会升高,因为618期间手机厂商们不仅会下调旗下众多机型的价格,而且下调幅度还特别大,甚至部分机型价格还会一降再降。

一般618从6月初就已经开始了,许多手机厂商旗下的机型都已经开始降价,其中绝大多数手机当时的价格就是它618期间的最低价了,消费者们可以直接入手无需等待,但是也有部分手机在临近6月18号的时候又再降了一次价,这种机型数量非常少,但少并不代表没有,像图中的这款Redmi K50 Pro在今年的618就出现了这种情况。

Redmi K50 Pro是小米公司在3月份所发布的旗舰手机,这款手机就在6月初降价了,原本定价2999元起的它在6月初仅需2699元就能入手了,当时不少米粉都直接入手了,因为他们以为这款手机不会继续降价了,要知道Redmi K50 Pro作为小米极致性价比子品牌红米旗下的主销旗舰,它一开始的定价就很厚道了,能下降300元就已经实属不易。

然而没想到的是在6月17号这款手机的价格又下降了,一时之间令不少提前购买的米粉气愤不已纷纷吐槽小米,不过其实这群米粉是冤枉小米了,因为这款手机以2699元出售就已经没什么利润了,如今之所以价格更低了,是因为电商平台对其进行了补贴,每年电商平台都会选择一些热销旗舰进行补贴,正是因为电商平台的补贴,所以这款手机才又降价了。

以2699元的售价来看Redmi K50 Pro就已经是竞争力十足了,首先这款手机搭载的是天玑9000旗舰处理器,其次这款手机还拥有着打破了16项纪录的2K柔性直屏,所以它无论是性能还是屏幕素质在3000元以下都属于高档水平,然而这样一款手机还拥有着5000mAh大电池、120W闪充以及一亿像素后置三摄,对应2699元就已经是买到就是赚到了。

然而在2699元的基础上,电商平台的补贴使得它价格更低了,目前这款手机实际到手价仅为2489元,从价格上看已经是沦为标准中档机了,然而它的实力却是高档旗舰的水平,这种落差在手机行业中也真的是极其罕见了,不过电商平台的补贴也让小米很无奈,平白无故的遭遇了米粉们的吐槽,但好在这样也会进一步提升这款手机销量,所以对小米而言也有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