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斗淳在素媛肠子里放了什么(赵斗淳在素媛肠子里放了什么视频)

如果说有一部电影让人坚决不想再看第二次,那一定是《素媛》。

如果你不知道“素媛案”的具体情况,以下小编将为你详细地整理一下:

2008年,赵斗淳喝多了,把八岁的娜英拐走,将娜英拖进教堂厕所,强迫娜英做出不情愿的事。赵斗顺被娜英狠狠地拒绝后,勃然大怒,不仅用武力强行和娜英发生了关系,还将娜英打伤。

赵斗淳在得手之后,并没有放过娜英的意思,他现在已经失去了所有的理智,他一心想要的只有消灭自己犯案的证据。为了清除自己犯案留下的体液,他将大量冷水灌入娜英体内,导致娜英肛门和性器官衰竭,大小肠全部流出体外。

赵斗淳将案发现场打扫干净之后,便立即逃之夭夭。可是让他没有想到的是,娜英在一段时间之后,竟然醒了过来。娜英醒来后挣扎着从洗手间里爬出来,被邻居们发现并送往医院。

影片中没有太多犯罪的描写,重点是对受害者进行心理重建上。

电影里被爱所包围的素媛渐渐回归到平常的生活中。

可事实远比电影残忍。

真实事件中的受害者只有8岁。

赵斗淳殴打、强暴后,为洗脱罪责,他用拖把清理现场,企图将精液冲洗干净,然后用高压水枪将其下半身灌满自来水,并将木棍等硬物塞进她的下体。

导致受害者的盆骨断裂,肠管坏死,80%的下半身器官受损。

需要终身挂尿袋,并且丧失了生育能力。

之后,警察将嫌疑人赵斗淳抓获。

一开始,他一口咬定自己是清白的,他矢口否认自己侵犯了娜英,还说自己不会做出这种疯狂的事情。

审讯期间,赵斗淳表现得异常镇定,拒不承认自己的罪行,在开庭之前,他曾七次递交了300余页的书面请愿书,以表示自己的无辜。他还“义正言辞”地说:“如果找到了我性侵的证据,可以将我阉割。”

赵斗顺的底气很足,正是因为赵斗淳曾有17次前科,接受过17次调查,审讯问话对他来说早就是家常便饭了。

很快,警察就在洗手间的门框和墙上找到了赵斗淳的手印,而且赵斗淳当时穿的运动鞋和袜子所沾染的血迹也被认定为娜英的血液。

虽然证据确凿,但赵斗淳还是一口咬定自己是无辜的。

再一次出现在法庭上,他依旧镇定自若,在法庭上也是彬彬有礼,装作一副无辜的样子。当被问及如何向警察提供的证据时,他说自己喝醉了,根本不记得那天发生了什么。

还记得影片结尾时,那恶毒的犯人透过窗户说:

“你以为我能被关多久,总有一天我会出去的!”

12年后,人们的心中依然充满了恐惧和愤怒。

在他即将被释放前,韩国人民广泛指责韩国对赵斗淳的判决太过宽容。

一名妈妈说:

“我从报纸上得知他的罪行后,连续两天失眠。我是个孩子的妈妈,我很担心他被释放后会做出什么事来。”

又有一人回复:

“在他被释放之前,政府能给他的唯一办法就是心理辅导。这还差得远呢。这种性侵犯,必须严惩。”

的确,无论多么严密的监管,也无法让人们淡定面对赵斗淳的出狱。

这种人世的丑恶,我们永远也不想再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