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神气任务干什么()

五开可以刷的任务中,神器只能排第四!

前天这个老哥说:“附魔宝珠是任务中,可以获得的最好的物品”。昨天这个老哥说:“在梦幻的任务中,抓鬼给的梦幻币是最多的”。今天这个老哥说:“针对五开而言,神器任务要第一个刷”。

不是这个老哥和五步抬杠,也不是五步要和这个老哥抬杠,而是一起讨论,一起学习的过程。大家说对不对?针对五开而言,五步认为,神器只能排第四!

第五名:抓鬼

上榜理由:只要是个五开都能刷过,而且给的梦幻币还很多,万一再给个80环,美滋滋的。同时,随时都可以刷,随时都可以停。不过,三界大改之后,抓鬼需要三界,这点太难受了。而且,低等级五开,如果抓鬼多的话,很容易疲劳,然后去见殷丞相。因此,只能排第五。

第四名:神器任务

上榜理由:神器任务结束的时候,可能给法宝任务书,也能给大五宝。同时,神器任务给的梦幻币非常多,神器积分真不错,可以换120的晶石或者150的制造书。但是,缺点也很明显,很多种神器任务五开刷不了。有一些神器任务,需要给环,给烹饪,给三药,消耗有点大。最主要的是,神器任务需要操作,不能挂机,而且难度有点大,这点太难受了。因此,只能排第四。

第三名:天降星辰、迷宫

上榜理由:假设每天晚上只能玩2、3个小时的话,那就刷一刷天降辰星,迷宫,然后刷1、2个副本。天降和迷宫给的物品真不错,但是需要效率,正常情况下,天降最低刷4轮才可以,要不然还不如去抓鬼呢。

第二名:通天、大闹、五行斗法

上榜理由:通天、大闹可以给附魔,针对五开而言,即使时间再不够,这两个副本必须要刷了。刷了大闹天宫之后,那就来个齐天、猴王,然后就可以五行斗法。五行斗法给的物品,那是真的好,谁刷谁知道。

第一名:周六、周日活动

这个都不说了,十八门派、文墨、彩虹、铃铛、慈心,那是一定要刷的。

总结:大家觉得这个排名如何?或者大家有什么不同的想法,都可以说出来,一起讨论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