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的车分期月供多少钱(一辆15万的车分期月供大概多少)

2022年3月2日,这天是个特殊的日子,这天我签下了人生中第一份购车合同,并付了定金,本以为买车是个愉快的事情,却不曾想把自己差点儿带沟里了。(如果也有购车被坑过的朋友希望可以将自己的经历告知,互相提醒)

思来想去决定将自己买车踩的几个雷分享给广大网友,希望能帮助第一次买车的新手小白提高购车警惕性,避雷!避坑!!大家赚钱都不容易,一定不要轻易妥协!!第一次买车,对于车我不懂,买车流程我也不清楚,如果大家被那些零息购车的广告吸引了也想零息购车的话,现在告知几个注意的点给大家。


1、关于免息分期

并不是你签了的购车合同金额是多少最后要交的钱就是那么多!

为什么这样说呢,你买车的时候会跟销售谈好价格,他会告告办理厂家分期有几千块补贴,相当于就是做的免息分期(这点跟信用卡分期免息分期是类似的)但是会有个手续费3-5千不等,这个手续费是直接给到商家的(或者说4S店,看你是4S店购车还是分销商那里),很多朋友就会说了,那这还不是相当于有利息嘛?确实!可以说市面上并没有所谓的免息贷款!但是!注意!这个手续费你可以尝试跟4S店的销售沟通,在车价里面给你少点,那么这个所谓的手续费也是可以节省下来的!


2、关于购车合同

上面这些并不是重点,重点是下面:

你跟销售把车的落地价格谈好了(包含首付、分期、保险、税、上牌等一系列购车费用),免息分期价格也谈好了,比如一辆落地价15万的车,合同上会写首付10万,贷款5万,分24期,每期2083元,是不是乍一看是没问题!因为我们普通人只知道看合同上写进去的价格,并且我们签署的合同显示的价格是没问题的,大家都会放心签字了!我也是这样的,仔细核对了几次价格没问题,包括手续费的事也再三确认了包含在落地价里面了,不用额外再出别的钱了。但是!!!不要忘记,你的分期合同还没有签!!


3、关于分期合同

你以为你的分期已经跟销售谈好了,贷款5万,分期24期,每期还款金额2083元。但是办理汽车分期的时候会强制性让你一定要购买一个所谓的盗抢险!并且告知不买这个盗抢险分期无法批下来,也就是说要办分期必须购买这个盗抢险2980(里面还包含了GPS也是强制性要求,这个虽然一开始也没告知,但是也能理解),还有资料费500,零零星星加起来也就是你办理所谓的免息分期还是要额外再出三千多块钱!!并且你一定要购买这些东西贷款分期才能批下来。


4、关于销售推卸责任

这个事情之前销售并未告知!我质疑销售不讲清楚费用,销售推卸责任表示:这个不属于他的业务范围,他只是跟我谈免息分期跟车价,最后确实车也是免息分期,没有利息,这个盗抢险+GPS是办理分期时需要的,他没有办法控制,也不是他应该说的,最后钱也不是进他的口袋!!


5、关于解决方案

对于这个盗抢险跟其他多余的GPS,资料费什么的我是坚决不认可的!不是说这个钱多钱少的问题,是销售侵犯了我的知情权,在我签署的第一份合同中并没有显示需要交多余的任何费用!但是在办理分期的另一份合同上会出现强制性附加费用!!我质疑销售侵犯了我的知情权,销售竟然跟我说,你现在还没有交钱,现在就是在跟你说这个分期金额的事情,怎么能叫侵犯你的知情权呢?而且也没有强制要你办理分期,你接受这个附加费同意就办分期,不同意就全款买车,但是!!!全款要另外加2万元!!

我在跟销售签合同的时候确认了办理分期,从头到尾没有提及过不分期全款需要再加2万的价格,我也计算了2083*24,总价是五万没错,之前也没有经历过买车,所以当时在合同上签字了,也确定了这个分期很划算,但是,姐妹们千万不要妄想占资本家的任何便宜,你已经签了第一份合同,并且当时交了定金5000元,销售的意思很明确:要么接受分期,被迫接受这个强制性附加费用!要么全款加两万!这点合同上写了,但是我们买东西签合同哪里会看的那么仔细,把没想到过的条款都看一遍呢!!!

对于这两种选择我是坚决不认可的,我觉得我花钱就需要花在明面上,没有提前告知我的费用,我一分钱也不会多出。如果谈不下来,那么我可以选择不在你这里购买,但是鉴于你之前侵犯了我知情权,所以这个合同是在我不知道还有某些隐形费用的前提下签署的,是无效合同,我可以拿走我的定金5000。

或者我自己签署的合同谈好的价格我认!但是我只认我谈好的15万,一分多余的钱也不会出,虽然我们谈好的15万里有5万说好了是免息分期两年,但是鉴于我自己太相信销售没有仔细看好合同,没有将那些我不知道的隐形费用问清楚,我可以接受一次性全款15万支付,不用五万两年分期,也当我为自己的粗心买单。


6、关于立场

但是销售又告知不买可以,5000定金是退不了的!!!!也就是说这个时候你这个消费者就属于很被动的状态,明明自己是消费者,有商品自由选择权,有知情权,但是这个时候法律变成了资本家搜刮百姓金钱的工具。消费者变成了被迫购买的情况,商家又提出合同已经签了,合同没问题,那么多条款也默认是你认可了的,如果不接受全款加2万,你可以去起诉,走法律程序!!!很多买主就会开始考虑怎么样接受提议将自己的损失降到最低,商家也确实抓住了很多人的这种心态。

但是,我对于商家这种强卖逼迫,侵犯知情权的行为是坚决不认可的,并且我也不太懂法律,但是基于常识,最起码商家不会在文本资料上留下任何让消费者可以抓住的漏洞,我已经做好了不要这个5000元定金的打算,并且准备投诉商家,在跟商家battle的过程当中我也录了几段音,不管最后结果如何,我都想要勇敢的维护一次自己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