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库存车多少优惠合适(库存车2年一般优惠多少)

《郝车来袭》原创导购:近日,郝哥了解到北京地区多家经销商正在大幅优惠促销中,其中最吸引人的当属一汽丰田亚洲龙,根据郝哥暗访北京地区某一汽丰田4S店得知,2022款亚洲龙共在售三种动力共计九款车型,其中2.0L和2.5L燃油版全系优惠1万元,此外根据店内透露,2019款亚洲龙处于停产在售状态,目前店内还有2019款2.0L尊享版车型库存车清仓甩卖,优惠更高达3.5万元,相当于用新款2.0L乞丐版的价格就可以买辆老款2.0L顶配版车型,这绝对算妥妥的超值特价车了吧。

那么可能有些朋友会产生疑问,2019款和2022款车型差别到底有多大呢?郝哥以2.0L尊享版为例,2022款亚洲龙在今年3月底刚刚上市,从造型细节上还是能看到不少的优化和升级,在横向中网的基础上增加了纵向纹路,使车头看上去更有质感,相比车头尾部变化不大,贯穿式尾灯+小型扰流板设计运动气息浓郁。车身尺寸方面,除了长度增加15毫米以外,其它参数均与2019款相同,同时动力参数也保持一致。配置上新增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前排无线充电、10.1英寸中控大屏、车联网系统以及语音识别等科技配置。

那么在售价方面,新款2.0L尊享版的指导价上调了4000元,优惠1万元后裸车价为21.88万元,而2019款2.0L尊享版特价车指导价22.48万元,优惠3.5万元后裸车价仅为18.98万元,同为尊享版预算却相差了2.9万元,在动力尺寸等硬件配置没有减配的前提下,见仁见智的造型设计和更科技化的配置值不值这2.9万元就要看您的个人需求和喜好了。同时不管您是购买新款还是老款,现在购买全系新车店内还将赠送装饰礼包等福利,颜色可首选黑色或银色。

既然选好车型,那郝哥就来为您算算落地价吧,2019款一汽丰田亚洲龙2.0L尊享版新车指导价22.48万元,优惠3.5万元后裸车价为18.98万元,购置税16796.46元,保险大概6000元左右,验车上牌费仅130元,这里相比其它品牌动辄1000-2000的出库费还是相当有吸引力的,此外如果您是置换还能享受置换补贴5000元,如果按照最高优惠幅度置换举例,那么预计您的全款落地价为20.77万元左右,是不是超级划算呢?

如果想要分期购车的朋友,郝哥推荐两年免息套餐,裸车首付金额110880元(车价60%),值得一提的是,分期手续费也是免费的,再算上保险购置税等杂费,落地首付金额12.88万元,贷款73920元,分两年24期还完,当然也是没有利息的,月供3080元上下。鉴于没有分期手续费贷款又免息,所以郝哥推荐您即使有能力全款购车也可以首选分期,相比全款购车基本没有任何多余费用,先留下7万多慢慢还还能买点理财赚赚利息,岂不是更好么?

如果说车价已经是惊喜了,那么养车成本同样很给力。保养方面,新车保养周期为半年或1万公里,根据丰田政策,前四年10万公里基础保养是免费的,这无形中又节省了不少开支。油耗方面,郝哥同样以推荐配置为例,工信部综合油耗显示为5.8升/百公里,为了更接近真实,郝哥以再增加两个油计算,也就是7.8升,目前北京地区92号汽油的油价为8.46元/升,假如每年行驶20000公里,那么预计您的年油费为13197.6元,平均月油费为1099.8元,不知道这样的油耗水平您还满意么?以上所有数据均为郝哥粗略估算,仅供您购车时预算参考。

《郝车来袭》总结:虽然是2019款车型,但依托丰田的品质、保值率以及口碑都让亚洲龙成为了热销车型之一,此次特价车的优惠幅度也属于十分少见,如果有喜欢亚洲龙的朋友可要抓住机会了哦,当然如果您想知道郝哥暗访的是北京地区哪家一汽丰田4S店也可以留言或私信给我,据悉该特价车仅剩五辆,并且可以销售除北京以外的华北地区,尤其是北京周边地区的朋友不妨对比一下当地售价和路费,看看哪里购车更划算呢?感谢您关注《郝车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