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猪侠之积木世界的童话故事大结局(猪猪侠积木世界的童话故事后续)

也许蓝弧公司代表了我们的童年,很多人或许会有疑问,并没有听过蓝弧公司的名声,但是大家对他的作品一定不会陌生《超兽武装》《洛洛历险记》《宇宙星神》《骑刃王》这些都出自蓝弧之手!

蓝弧公司在中国动画界内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不管是多年前的3D技术或者剧情设计都不逊色现如今的动画。

蓝弧以打造动漫世界品牌为使命,始终将东方价值观与西方艺术表现形式的完美结合作为创作方向。力求创作具有持久生命力的大型经典动漫作品。

蓝弧公司的大型动画在国产动画内堪称一绝,因为蓝弧公司专注三维动画和科幻结合,给我们大家带来了更好的视觉体验和无限的遐想。

蓝弧公司出品的动画大部分都适合青少年观看,因为这些动画内或多或少的涉及到了一些科学理论以及科学假说,这对青少年儿童的身心发展有着极大的帮助。

都说动画其实是儿童启智最好的老师,因为动画对小孩子们来说比较新颖,而且愿意去触摸这种未知的科学领域,例如什么叫做宇宙大爆炸,宇宙内的时间计算,光年,黑洞,超光速!

这些未知的科学领域对10岁左右的儿童身心发展有着促长的作用,可以让这些儿童感觉到科学的魅力!

或许很多人并不知道《猪猪侠》第一部到第五部其实是蓝弧公司的产品,细看第四部《猪猪侠之积木与童话的世界》可以发现蓝弧公司的不同,蓝弧公司并不局限于固定的思维,他更愿意去花费时间来完善剧情。在第五部之后咏声文化接手但是后续推出的多部猪猪侠动画却不尽人意,因为后续推出的动画缺少了神和韵!

在者之后蓝弧公司出品的《百变机兽之洛洛历险记》更是火遍全国。《洛洛历险记》内结合多方位元素开头以及结尾为全剧留下了无限的遐想,在机兽世界内不管是城池还是人物都有着大胆的想法,人物刻画生动形象,金铁兽的重情重义,霹雳火的忠肝义胆。剧情更是大胆和新颖,直接以穿越游戏为主旨将一部动画刻画的淋漓尽致!

在者之后的《超兽武装》更是出现了难以理解的名词,例如第二宇宙,黑洞这些名词哪怕现在科学家也无法给准确答案。

火麟飞本是一个原原本本的地球人,但是突然之间成为了超兽战士,火麟飞也是满脸的懵逼,马马虎虎的承担了责任。《超兽武装》内并没有明确的反派也并没有完全的正派,这在国产动画内也极其少见,冥王崇尚武力,雪皇崇尚感化,这并不是什么邪恶和正义,只是普普通通的划分,二者并不相互冲突!

随着如今动画的发展受到了限制,哪怕少儿频道霸主《熊出没》也抛弃了原有的砍树化身成为导游,中国的动画逐渐走向了衰落,原因无他现如今动画沉寂的太久太久了。需要一部热血科幻励志冒险的动画来唤醒我们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