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万的裸车首付要多少(裸车价11万首付多少)


你买房时首付是怎么凑的?

网友:2014年买第一套房付了20万,2015年身上只有14万买了首付要24万的房子。中介跟我说让我其刷信用卡,我说不用信用卡。让我问家里借,我说不想给家人负担。然后中介小姑凉找房东谈,留5万尾款6个月内还清。房主付了一个点税费和一半中介费,可以提前搬进去。所以买了!等到贷款下来我也凑够了19万。也在时间把欠的尾款付了!2015年年底买的,2016年3月份房子涨了50万。也算是运气好!

网友:赶在2015年,涨价前,首付一层,自己4万,爸爸给了5万,亲戚借了5万,凑了14万,按揭2500,装修12万,每个月苦逼还贷中,91年的我表示宝宝心里很苦啊!

网友:首付是边赚边攒,看房子的时候有6万,看了几个月买的时候有8万多,先付了首付,装修的钱又是边赚边还,找的亲戚装修,有钱了就给付一点,幸好当时买了房,现在买还买不起了,当时3000现在6000,坐标仙桃!

网友:首付12万,自己只有两万,丈母娘借了10万,没多久房价涨起来翻番,如果卖掉应该能赚35-40万。丈母娘都说我胆子大。

网友:上大三时,男朋友爸妈就把房子买好了,当时我和男朋友还不同意,觉得太早了,等我们工作了再买好些,结果买完房没多久就涨价了,现在每平米涨价三千多,现在男朋友爸妈在准备专修,着急让我们结婚,好生个宝宝给他们带,毕业也两年了,很开心遇到好人家!

网友:刚付完钱,我出3万,在贷款4万,老公出4万5,婆婆公公6万5。管我自己亲爸亲妈借,我爸说有四万块钱但是三万是我妈挣的,我爸说先把我妈的钱取出来给我用,我说还是征求下我妈的意见吧,当天我给我妈打电话,我妈给我哭诉了一番,家里穷的叮当响一分钱存款也没有,让我去找别人借。管我弟弟借,我弟弟说他只有几千。把我老公气的,他们结婚随礼随一万白随了,每年过年回家给他们两千块零钱也白给的。所以我们一分钱也没借到,可怜额

网友:不靠父母别说买房,就一个首付都没几个年轻人能拿出来的。我现在手头有15万,这边房价1万以上,买个80平两室两厅的首付也要30万。可惜命中无贵人,剩下的15万只能慢慢攒了!

网友:毕业两年,首付12万,跟男朋友一起凑钱还不够,家里一分没出,问朋友借了两万,现在房子还没到手,不知道到时候装修还要花多少钱,装修了就更没钱结婚了,好在男朋友同意只写我一个人的名字,为自己的家努力一把!

网友:15年口袋里一分钱没有去看房,新一线成都,78平方,总价不到43万,首付13万,钱婆家借了9万,姑子一万,我自己婚前存的1万,娘家借了2万6,目前还有10的债没还了,现在这个我家这个位置卖费得到120万样子!

网友:前天交的首付57万,房总价87.7万,手里有现金90多万,留了30多万,今年29岁,没有借别人的钱,亲戚借我19万!

网友:2018年,手上2W.还有就是另外5W在基金里。就去买房。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直接付40W.自己保单贷款,然后就是信用贷款。两年没有怎么买过新衣服。还是拿死工资的人。每年还要给3W的保险。好在马上就将要还完钱啦!感觉买菜啥的都是计算着来的!



分享下你们的房子是怎么买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