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万人民币什么水平(4000万是多少人民币)

北京时间2月7日,在中国女足3比2逆转韩国女足夺冠后,女足初步奖金出炉了,如今已经接近4000万人民币。不过,分到中国女足队员们手中到底会有多少,还是引起了热议。名记李璇表示,看到最好笑的评论是别让中间商赚了差价。

目前已经有两家企业官宣给中国女足重奖,支付宝宣布奖励中国女足1300万元,其中1000万元为球队奖金,300万元奖励水庆霞率领的教练团队。

蒙牛乳业也已经宣布重奖中国女足1000万元。蒙牛乳业是中国女足的合作伙伴,非常重视女足的发展。

支付宝同样在积极支持女足,设立了“十年十亿”支持中国女足发展计划。该计划2019年启动,每年一个亿资金主要用于中国女足国家队的奖金及训练水平提升、女足球员伤病保障及退役转型、女足技术发展及教练员培养、青少年女足运动推广及发展等四个方面。

除了企业大奖外,中国足协也将奖励中国女足夺冠,据悉奖金或超1000万元。还有一笔奖金来自亚足联。此前亚足联确认2022女足亚洲杯将首次设立奖金。其中冠军奖励为100万美元(约636万元)。

所以这目前的4笔奖金合计在一起,接近4000万人民币。不过,这笔钱不太可能全分到女足队员和教练手中。社交媒体上引发了热议。大家担心会有中间商出来赚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