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方向盘助力泵多少钱(别克gl8转向助力泵多少钱)

去年年底出现转向系统错误代码问题的朋友们,你们的爱车开始召回了。上汽通用决定2017年8月4日起,召回去年6月6日至12月6日生产的2017款别克GL8,共计6451辆,召回问题为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会出现故障码,极端情况下会导致转向助力失效。这个问题相当可怕,并且在去年年底已经有部分车主遇到该问题了。

上汽通用做出的这个反应似乎有些慢了,具体解决办法为:决定对问题车辆进行电子转向助力系统标定软件升级工作。

事情是这样的,在去年年底,各大汽车网站集中出现了一批2017款GL8转向系统出现故障码的车主们,期初还以为是个案,但随着问题车主越来越多,车主们与经销商见也产生了不少摩擦。

部分经销商采取的处理方式让车主们感到相当不爽,因为不知道具体原因所在,大部分经销商都采用了并不是很积极的处理方式。最终2017年8月4日,上汽通用做出了召回,这些车主们请赶快前往最近经销商对系统进行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