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王争霸2013总决赛(麦王争霸2013总决赛冠军)

陈俊 著名歌手,1983年1月24日出生于出生于浙江丽水市缙云。素有情歌王子称号,曾担任中国好声音永康赛区首唱嘉宾,中国新歌声永康赛区组委会以及演唱嘉宾,评委导师,2010年永康首届K歌之王争霸赛6强,2013年广东粤语麦王争霸赛季军,2015年12月5日上海虹口足球场万人演唱会与韩红,金莎,魏晨同台演绎、2016年中国新歌声安徽抚州巡演,2017年演唱原创歌曲《美丽梦想》《西津寻梦》《天下永康》,2018年受邀参加浙江职业经理人俱乐部十周年庆典演出,赛蜜国际群星演唱会与邰正宵、桂莹莹、张丽等歌手同台演出。2017年参加八·一建军节《为你歌唱·走进军营》——最美的歌献给最可爱的人拥军慰问演唱会走进永康消防大队。

2019作为首登乐坛的陈俊带着自己的全新音乐处女作品《浅喜深爱》喜欢是浅浅的爱,爱是深深的喜欢,这次的新专辑对于陈俊来说也是一张有着强烈个人情怀与自我的专辑,从青春鼎盛都洗尽铅华,陈俊坚持用最热爱的音乐向外界表达着自己。首波主打《浅喜深爱》知名制作人曹开挽操刀。

据悉,歌曲由真实故事为创作背景。讲诉一对情侣 从大学时期就很相爱,然后快毕业之际 女方的父母因为对女儿期望很大 要送她出国。要求男方离开她女儿,歌曲主人翁借爱上别人的名义和女方提出分手。

作为首只新专辑首波主打催泪单曲,陈俊低沉深邃的声线更完美诠释了这首情感与层次丰富的凄婉情歌,开篇在纯净的钢琴声里努力掩饰着歌声里的一丝平淡与压抑,他努力回忆着和她曾经的点点滴滴只怕遗忘,转而到中间的撕心裂肺,再到结尾强颜欢笑地自我倾诉与哀伤,陈俊的歌声随着旋律不断攀爬而释放,带动听者的情感进入到这个爱情故事里,因为感同深受所以泪流满面,但感谢爱情的无奈现实与遗憾,教会我们成熟叫会我们懂爱,也教会我们领悟,放手的爱或许更需要勇气,也更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