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怠速是多少合适(150摩托车正常怠速多少合适)

雅马哈飞致150怎么样?老实说这款车小编之前也有介绍过几次,最近又有车友问起,那么就应部分有意了解的车友需求,专门来一下。

这款车目前已经退出了国四版本,价格是11000,后轮碟刹版本11800,如图。

外观吧就不评论了,这个看自己喜好。

亮点是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采用的雅马哈的创核科技,高压缩比,长行程小缸径,动力输出偏向于中低转速,因此起步加速快,爬坡能力强,油耗方面也做到了低能耗,确实是吃得少干得多,是一款不错的发动机。不过据车友反映,怠速时的噪音有点大小编也试骑过这款车,感觉还是个人接受程度不同,没那么严重。

配置上没什么太大的亮点可言,什么前倒立前叉后中央独立减震,LED大灯这些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配置没有,但是制动系统采用的日清品牌还是很提气的,制动效果不错,不过不要跟那些性能车的轮胎相比,这种小排量车型的轮胎选用基本是以耐磨为首要考虑因素,耐磨性能好意味着抓地性能降低,因此还是不要采用过于激烈的驾驶方式,平稳低调安逸的骑行才是适合它的驾驶方式。

1、前减震器是属于舒适型设定,还不错,路面不平时有很强的滤震作用,相对而言,后减就有点偏硬,建议调到最软。

2、油耗前面已经介绍过了,很省油,结合14升的油箱,轻松突破600KM的续航里程,因此这款车也被很多摩友选做摩旅用车。

3、做工上大致还可以,要求不要太高,比起豪爵和本田的车型是有些差距,车架的焊渣和覆盖件的缝隙还可以再做得精致一点。

另外建议经常跑夜路的朋友加装射灯或者改装大灯,亮度不够,比蜡烛灯强一点。购车后建议磨合期结束后更换掉原厂机油,不太给力,换挡比较涩。

好了,就分析到这里了。对此各位车友们有什么不同的意见与看法,欢迎随时分享交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