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钥匙多少钱c7(奥迪a6l钥匙多少钱一个)

奥迪A6L进入国内后一直被赋予“官车”的称号,凭借着中大型沉稳的外形,舒适的乘坐感和驾驶感受到政府和相关机关的青睬。而正正是因为过于普遍和严肃,使得很多年车主都敬而远之。但是作为BBA德系豪华车中的一员,奥迪A6L还是有不错的表现的。甚至说作为定位更高,售价更高的车销量和A4L不相上下,近一年来平均也有过万的销量值得认可。

奥迪A6L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对于这款代号为C7的车型来说在国内已经有好几年的历史了,不得不接受换代。新一代的奥迪A6L已经在上个月的广州车展上与大家会面,而新车就会在明年1月15日正式上市。那么在这换代之际,A6L这个具有传奇色彩的车再次推出三款典藏版车型。这收官之作超高的性价比,能在换代之际,让我们淘到宝,接下来带了解一下吧。

在12月26日,一汽-大众奥迪宣布针对目前在售的2018款奥迪A6L再次推出三款新车,分别为TFSI典藏版,35TFSI典藏版以及30FSI典藏版,售价基本上和原来的30周年版一样,分别为40.28万,41.78万和46.38万。定价虽然有点高,但是受到新一代车型的影响,作为旧车来说既是新款上市经销商上也有一定幅度的优惠,部分地区的售价最低配甚至低至34.24万元。那么在这个时候是否入手旧款A6L最佳时机呢?

首先要了解,奥迪A6L的实力并不差,毕竟作为德系豪华车的代表而且定位是相对比较高为中大型车。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034/1874/1480mm,轴距3012mm。如果如上面提到的受到优惠的影响,售价为34.24万起。在这个价钱也就只能选择中型车了,尺寸一定不如A6L大,气质也一定不如A6L出色。

配置方面,可以说是应有尽有。包括LED大灯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电动调节后视镜和锁车自动折叠。后视镜加热无钥匙启动系统,而30FSI就具备全车无钥匙进入功能。三款车倒车影像是标配,30FSI版就有使用360度全景影像。标配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胎压监测是标配,另外还有一系列的被动安全装备,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内具备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处最低配外实用全景天窗。当然作为相对低配的车型车内并没使用奥迪具有特色的能够显示导航的全液晶显示仪表。

三款车最大的区别在于发动机上,均使用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分别是1.8T涡轮发动机,2.0T涡轮发动机以及2.5L V6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224马力和204马力,峰值扭矩为320N·m,350N·m以及250N·m。其中涡轮增压版使用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而自吸版使用的是CVT技术。

那么对于这三款典藏车你是怎么看呢?作为换代前的挣扎,大大的优惠政策将会吸引一大批消费者。对于追求性价比的人而言,这款典藏版车无疑是最好的选择。抢在换代前买车,其配置一点也不落后,这也是入手这一代A6L的最好时机。不过话虽这么说,其实依然有很多人都在默默等待新一代车型的上市。因为新车在霸气感和科技感上比其现款A6L提高不仅一个档次。另外新车的回头率更高,科技体现也更丰富。所以对于尝新的消费者可以考虑新一代的车型,而对那些仅追求驾驶感和性价比的人来说典藏版也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