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雅马哈tmax多少钱(雅马哈TMAX多少钱)


虽然上半年的疫情对国内经济影响很严重,但是对于一些工种的影响并不大。就好比我的一个朋友-老李,天天舞照跳,歌照唱,活成比得了新冠还精彩。


看着他不用上班,但是口袋的零花钱仍然不断增长,我是既羡慕有嫉恨。这不,前几天那小子终于给我来电话了说:“老弟,最近我很是惆怅,多了15万私房钱不知道藏哪里,想买台踏板车蒙混过关。”


我是本着金钱就是万恶之源与嫉恶如仇的理念,决定帮老李把15万一次性统统花掉。


大羊首选 雅马哈TMAX 560


说起介绍大羊,首选车型肯定是强烈推荐他买雅马哈TMAX了,就几天前雅马哈又给TMAX刷新了版本,从旧版的530改为了560。



全车进口,560cc排气量的双缸发动机能输出约34kw功率,LED照明与TFT液晶仪表,电动风挡,前置双碟径向四活塞梅花卡钳,皮带传动,定速巡航、TSC循迹防滑系统、D-MODE动力模式切换等等。重要的是雅马哈T-MAX作为大型绵羊的鼻祖,同样也是大羊之中的佼佼者,性能无出其右,开出去摩旅一流,搭妹子也是“冇问题”。



▲雅马哈TMAX 560电控系统


▲雅马哈TMAX 560仪表


▲雅马哈TMAX 560


你看他犀利的大灯,高挑的排气,完全符合土豪的气质。关键是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雅马哈的产品定价从来不跟市场走,个性、讲究、有底蕴。TMAX 560售价只卖15.98万,对于老李的预算还加了1万。没事,哎~依我说,咬咬牙就过了!


▲雅马哈TMAX 560售价:159800元

相关导读:l《大排来袭|有了TMAX 之后,你最想做什么?》


听完我眉飞色舞的介绍之后,老李表情镇定,同时说了一句,“容我想想”。


作为多年好友,听到这句话就知道他肯定还有别的想法了。没关系,别以为我只准备了一台车的介绍,后面还有呢!


明明是实力派却走偶像派路线的光阳AK550


看好了,T-MAX不喜欢没关系,我们的大羊多得是。要不来个光阳的AK550?

550.4CC的实际排气量,厂家参数精确到0.4cc厉害了我的哥,功率39.5KW、最大扭矩达到54N.m,皮带传动,横直减震,前轮双碟对向四活塞卡钳。AK550的轴距虽然比T-MAX略长5mm但整体驾乘没有毛病,轻松灵活。



▲光阳AK550这个颜色我管他叫好看的水泥灰


外形设计上AK550使用了多种线条元素,整车造型更加凌厉,配备LED仪表加NOODOE车联系统无论在颜值与功能上都统统在线。


从参数上来说光阳的AK550完全是对标着雅马哈T-MAX来设计,而光阳对标雅马哈并不是开玩笑的,在踏板车里面光阳还真有这个实力,毕竟人家光阳都是中国东南弯弯岛的多年踏板专业户。



▲光阳AK550液晶仪表与noode互联系统


唯独美中不足的是,AK550缺少了雅马哈T-MAX身上的那套电控系统,只标配了ABS,不过也没关系,少了电控系统,但价格也下来了,光阳AK550才10.8万元的售价算起来划算多了!



▲光阳AK550售价:108000元

相关导读:《光阳摩托闪耀2017米兰车展 ▏AK550摩旅怎么样?来这里全部告诉你!》



说到这里,老李两眼冒出金光,右手不自主地摸了一下口袋的钱包,但又强作镇定地说了句:“再看看!”


这时候我心想,是不是老李觉得我介绍的车子都太贵了?要不来一款性价比最高的大羊给他,试一下他的底线吧!


运动性能突出三阳MAXSYM TL


既然“再看看“这样的话都能说出口,我们就给老李介绍一台性价比更高的三阳TL吧!想必这台车肯定合他的胃口。


三阳TL这车的全名叫MAXSYM TL,这么多英文字母估计土豪老李是记不住了,那我们先来个分解读法MAX(极限)+SYM(三阳)+TL(型号)=MAXSYM TL,看着老李半知半解的样子,作为好友我也是倍感欣慰。



TL这车实际排量为465cc属于400cc级别中的性能车,钢管试车架与六连杆后悬,全车50:50比重,运动性能着实出色。双缸加DOHC配气使得这400cc等级的TL有着与500cc车型抗衡的29.4kw输出功率。实际上三阳SMY在做运动踏板的层面上算是专业的。


▲MAXSYM TL钢管式车架结构,50:50车身比重


▲三阳MAXSYM TL的DOHC配气


▲三阳MAXSYM TL仪表自检状态


因为在性能与配置上不俗,TL在国内开始销售就引来很大量的运动踏板爱好者的围观。但最重要的,应该还是他相对便宜的售价,不要998,只需7万9千8开心将它开回家,路上再压个弯磨个膝盖的,没有毛病。


▲三阳MAXSYM TL售价:79800元

相关导读:《全新车型SYM三阳MAXSYM TL重磅来袭》


7.98万买到一台运动大踏板,价格已经够低了,既然光阳AK550、雅马哈TMAX觉得稍贵的话,那就选这个!


“老李同志啊,这车叫性价比之王,直接拿下如何?”


“我不是这个意思”,土豪李说到。


哎呀~~~!顿时,我狠狠拍了一下脑袋,看来是犯了一个极大的错误。老李这等土豪,怎么会认识什么YAMAHA和KYMCO呢?


犯傻了我,浪费这么多口舌,直接跟他介绍BMW不就行了。土豪=BMW=土豪别摸我。


蓝天白云C 650 GT了解一下


“哎~老李啊,要不这样,我们看看宝马的C 650 GT吧!”



双缸650cc算是绵羊中的大排量了,44kw的最大功率比刚才介绍的全部车型都要高出不少,行车电脑配备了2段式功率输出,低于7500转时候发动机只输出35kw与54N的峰值功率与扭矩。



▲SVA盲区监测系统能对盲点内大于80km/h的移动物体侦测


这车标配防抱死ABS系统和ASC自动稳定控制系统,起步刹车永不打滑。双侧后视镜配备SVA盲区监测系统,低调奢华有内涵,自行穿越都市丛林之中。


▲BMW宝马C 650 GT售价:140900元起


650CC大排量,动力强劲,长途旅行不吃力,毕竟排量才是硬道理。宝马C 650 GT的售价才12.09万元,加2万块的BMW蓝天白云LOGO费,总价14.09万元起,也在预算之内。最重要是有BMW信仰加成嘛。


说了这么久,老李顿时嘴角抽动,双手发颤,神情各种不自然,对我说:“兄弟啊,你就不能给我留个活口吗?动则33kw、44kw的,我丫的是新手啊!上一次骑摩托车还是20年前。”


我去.......还以为什么大事情呢。


大的宝马不适合,我们来小的


(不耐烦)那好!买宝马BMW的C 400 X吧,排量减了35%,功率也少了小半,只有25Kw,同样是标配ABS防抱死系统和ASC自动稳定系统,还有车载互联系统。至于其他的轮毂、制动卡钳、车把大灯什么的,该有的都会有。



老李:“你能不那么敷衍不?给点车媒的专业素质好不好。”

哎,对着土豪李,专业就不敢当了,素质还是有的,继续看介绍吧!


由于C400 X属于宝马的全新中型踏板设计,外形看起来也会比C 650 GT前卫不少。车身配置上有前置LED大灯、无钥匙启动、6.5英寸TFT全彩屏幕和车载互联系统加成让C 400 X尽显年轻气质。


话说回来这车定位是都市出行系列,动力性能与操控表现完全适合新手在市区里穿行,偶尔参加车友聚会BMW蓝天白云标也不失面子!




至于售价嘛,C 400 X车子卖38900元,车标3万,总价6.89万元。


“牛啊牛,这车标到了C 400系列怎么就变成3万了?”老李表示非常不解。


说白了,其实我也不了解这车为什么卖68900,更别问我为什么车标卖3万了。就这么着,爱买就买,不买别摸我!不喜欢这款的还可以看一下他的同胞兄弟C 400 GT,想怎么滴就怎么滴,介绍完了!


▲(左)宝马C 400 X售价:68900元

(右)宝马C 400 GT售价:82900元

相关导读一:《宝马C 400 X评测@都市轻巧羊》

相关导读二:《C400GT,宝马C400X的亲兄弟》


本以老李会买台大绵羊,结果...


我俩经过深度的讨论,加上他自己强烈思想斗争之后。多年的好友老李终于搭着我的肩膀,缓缓走进了县里面最豪华的五羊本田专卖店,从牛仔裤口袋中抽出一沓钞票,入手了一台二手的本田SCR110。


土豪李长叹一口气,学着电视剧中的演员眼泛泪光,并略感欣慰地说:“儿时,我老爸就是开着五本小公举带我去收租的!”


看吧,土豪的世界就是这么高深莫测且朴实无华,常人极难用言语来形容。所以,经过这一次的大羊选购之后,我觉得应该跟他彻底断绝关系了,你们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