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奇瑞a3价格是多少钱(2011奇瑞a3价格是多少)

1. 使命召唤10幽灵小队: 十化思域17年1月上牌自动豪华1.5T,橙色,行驶1万7千公里,值多钱?

老胡:12万左右,1.5T的本田发动机现在机油增多现象严重有隐患。

2. 车小粉963417: 您好,12年12月份2.0T,别克君越能卖多少钱?没有事故 。

老胡: 9万左右,具体看配置车况。

3. APPLE: 胡老师您好,我在河北沧州看了一台08年的双龙爱腾,是柴油车,想问下能在大连落户吗?谢谢!

老胡: 只要不是黄标车,就可以转入大连。

4. 车小粉205365: 你好,05年起亚赛拉图带天窗自动挡1.6L的,跑10万公里,能卖大概多少钱?

老胡: 车龄老旧,1万左右。

5.九月: 老师好,我是2012年买的起亚K2,1.4的排量,手动挡,标配,2012.6上牌,行驶了大约3万公里,从来没出过车险,车况非常好,请问老师能卖多少钱,谢谢!请问胡老师您这里收二手车吗。在什么地方?怎么能联系您。

老胡:三万多点,手动的不好卖.我们在后盐车市,有上门看车业务,不另收费,电话83043303

6.小胖:老师你好,比亚迪s6这款车值得入手吗?是不是特别耗油?性价比怎么样?

老胡:过气车型,不省油,看一下比亚迪新一代的王朝系列如元,宋。

7.新哥:胡老师好,13年上牌,1.6排量,9万公里,自动挡无钥匙启动,尼桑骊威斐丽辉颜色,多少钱?

老胡:5万左右。

8.孙涛735:用户907:你好,10年12月的的奇瑞A3现在值多少钱?

老胡:排量配置不明,1.6手动低配1万多点。

9.如此繁华:你好,胡老师,长城C30,高配,2014年的车,车状态良好值多少钱?

老胡:1.5手动豪华型3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