螳螂高原怎么去(螳螂高原怎么去雷神岛)

我,凉酒,魔兽,帅,点赞关注。

这一期带来一期考古攻略。

本文比较适合新入坑考古,以及对考古有一定了解但还没有拼出来很多考古神器的玩家,老矿工也可参考,欢迎补充。

首先,关于考古是什么我们就不累述了,我们应该知道考古可以挖出来考古碎片,然后集齐一定的碎片可以拼出来对应的物品,老版本拼出来的基础物品是卖金币的灰色垃圾,稀有的物品是宠物、坐骑或者玩具等等,在熊猫人版本之后挖出来的考古碎片拼出来的基础物品是“修复的遗物”,可以用这个修复的遗物来换取军团再临及之前版本的考古碎片。

在熊猫人版本之后的每一个学习考古的NPC那里都有商店出售这些碎片箱子,但都是最高对应版本的前一个版本的碎片,比如熊猫人版本NPC只能买到经典旧世到大地裂变版本的碎片箱子,破碎群岛NPC只能买到经典旧世到德拉诺之王的碎片箱子, 所以最好是去8.0新主城的考古训练室那里买,货是最全的。

所以说,我们如果挖熊猫人以及以后版本的考古挖掘场,获得的神器碎片除了可以拼出来你挖的那个种类的神器,还可以兑换别的指定类型的考古碎片,比如我去考古德拉诺鸦人的挖掘场,除了能获得鸦人的碎片来拼鸦人的神器,也可以用鸦人神器换成修复的遗物,用修复的遗物来换比如矮人考古碎片,再拼矮人考古神器。

德拉诺和军团的考古拼出来的物品的每件的第一次,都会触发任务,让你把这个东西放到要塞或者达拉然展览,给你更多的修复的遗物,每一样神器仅限第一次。

不是第一次的考古神器会直接显示可以右键使用装箱,右键之后就变成了“修复的遗物”了。

大部分的考古挖掘点分散并且距离很远,尤其是经典旧世的东部王国或者卡利姆多的挖掘场,经常会天南海北各一个,飞起来很糟心,在路程上花费较多时间。

这一期教新入坑考古的玩家一个考古法:螳螂妖考古法。用这个方法考古可以减少路程耗费时间,让你更多的时间都是在挖地。

首先你要有两个修复的遗物,也就是先去熊猫人以及以后版本的考古挖掘场拼出来两个神器装箱。

带着这两个修复的遗物,我们去闻道之作,也就是游学者的据点,在魔古山宫殿的二楼:

进门左手边可以找到一个母熊猫人带着一只老虎,这个母熊猫人就是游学者军需官:

在她的商店里有一个叫“螳螂妖神器猎人装备箱”的道具,售价就是两个修复的遗物:

看这个东西描述不是很清楚,我用白话说一遍,就是这个箱子里有俩东西,第一个是上面那个“游学者的地图”,用了这个地图之后整个潘达利亚的挖掘场就会全都随机换地方,另一个是螳螂妖定位器,这个东西无法使用,但是只要这个东西在你背包里,潘达利亚就只会刷新螳螂妖考古点,不会刷新另外两种(魔古或者熊猫人)挖掘场。

而螳螂妖挖掘场只会刷新在恐惧废土和螳螂高原这两张地图上,所以你只需要在这两张地图的挖掘场来回挖就行了,不用再像卡利姆多那样动辄横跨好几张地图。

而且这两张地图的挖掘场相对而言面积很小,所以不用在挖掘场里来回跑路,甚至有时候一整个挖掘场都没有一次红灯,全是黄灯绿灯。

还有两个优点,第一个是潘达利亚飞行不需要成就,所以一般都会飞,第二个是潘达利亚版本考古拼凑神器需要的碎片少,不像军团再临版本的神器动辄一百多碎片拼出来一个修复的遗物,很烦人。

我们只会挖出来螳螂妖碎片,所以就用螳螂妖碎片拼螳螂妖神器,再用神器制作修复的遗物,再用修复的遗物来换取别的种类的考古碎片。

如果你发现买了这个定位器之后挖掘场还在比如翡翠林等地,那么就用附赠的那个地图重置一下挖掘场就行,一般来说买了这个定位器之后自动会重置一下,但是也有没有重置的现象,所以才会附赠一张地图:

如果你包里还有多余的修复的遗物,可以买一个游学者的磁石,当你的挖掘场已经重置好了,全在恐惧废土和螳螂高原之后,使用磁石可以直接传送过去,免去了从闻道之作飞到那边的麻烦。

考古一共18个玩具3个坐骑,所以对于休闲玩家来说吸引力还是蛮大的。

之前有人说可以等刷新苏拉玛考古之后去苏拉玛考古,那里地图也小,而且挖掘场也小,还可以用附魔军团挖掘减少下铲时间。

这里我说一下,上层精灵考古基本上都是一百块左右碎片能拼一个修复的遗物,螳螂妖基本上都是四五十能拼一个修复的遗物,效率还是螳螂妖快一点。

同在闻道之座的布莱恩也出售这个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