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元什么显卡好(2000元买什么显卡好)

目前的游戏用户是越来越多,那么想要更加畅爽的进行游戏的话,就一定需要一款高性能的游戏显卡,就目前看来的话,NVDIA新显卡已经上市,上代主流的显卡的价格已经非常美丽,虽然说买新不买旧,但是超高的性价比还是难以阻挡DIY老鸟的选择,下面我就来为广大玩家推荐几款优质的显卡。

2000元的预算足够很多用户买上一款中高端的游戏显卡,伴随着老黄精湛的刀法,将每一代显卡的性能卡的“无比精准”,什么价钱买什么显卡已经成为了行情。

如何评价最高的性价比,那就是用最低的价格换最高的性能,目前在2000元档性价比最高的显卡,我个人认为是RX 590显卡,性能要比GTX 1060显卡强10%左右,并且价格普遍在1799元左右,而全新的GTX 1660价格更高一些,价格在2199-2399元。

性能的话,RX 590和GTX 1660可以说是不分上下的,但是RX 590性价比更高一些,并且剩下的钱还能买个外设或者升级一条8G内存,让你的游戏体验更好,何乐而不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