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款汉兰达多少钱(汉兰达2014款汉兰达多少钱)

丰田汉兰达作为中型SUV里面的标准杆,别看不管拎出哪个单项都比不过其他SUV,但在销量却没谁能超得过他。现在的丰田汉兰达高保值是人尽皆知,但汉兰达究竟有多保值?到底有没有网上所说的和霸道以及陆巡那样买回来开两年还能还能赚一点的保值程度?一起来看一下。


通过查阅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在2020年发布的 SUV保值率排行榜。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在数据面前真的是感同身受。


其惊人的保值率与汉兰达自身素质肯定有关系,汉兰达在同级别价位中几乎是能占据最大的优势,并且全车的外观设计以及内饰风格中透露最大的优势就是质量可靠,我想很多消费者都是冲着这一点去的。


为了更加直观地为了解丰田汉兰达,之前跟一个合作伙伴收了一辆14年的丰田汉兰达。当时一听到有人要卖这个车饭都没吃就赶过去了。一起来看看14年的丰田汉兰达到现在还能值多少钱?顺便向大家介绍 二手车商都是怎样验车收车的。

首先见到车的时候,我们看到这是一台14年的丰田汉兰达,并且是拥有2.7排量7座顶配车型。听车主介绍这台车当时落地一共花了32万多,这个价格真的是不便宜了啊。


首先第是要对全车的漆面进行检查,发现只有两个地方有喷漆,其他基本都是原车漆。喷漆的地方分别是右前翼子板和右前门,检测后没有特别厚重的钣金和腻子。撇开别的不管,对于14年至今的车还有这样的漆面真的还算不错了。既然是有补过漆肯定是要在价格砍一点的,不然就不叫二手车商了。

紧接着查看车辆的机盖螺丝没有拆卸痕迹,密封胶也都是原厂原装。接下来还检查了水箱框架和发动机盖都是原厂的没有换过。最后对发动机的大架螺丝检查也是没有动过的,这样的车况确实让人喜爱。特别有趣的是这位车主应该也是行内人,在卖车之前就对整车进行了抛光。


接下来是对车辆驾驶室的检查,其中副驾驶的作业几乎没有较大的磨损等。但主驾驶有部分坍塌应该是与车主的个人驾驶习惯有关。想要整备的话就只能将这一整块皮子换掉,这无疑加大了后期整备成本,等下砍价肯定是也要砍掉一点的。


很可惜这辆汉兰达的4个轮胎都不是原厂胎。如果是原厂胎还可以通过车胎来验证这辆车的真实里程数。不过我们也要这样想,这样的的轮胎买回去再整备也就不需要再进行对轮胎更换了,这样的大尺寸轮胎一次性换4条至少也要2000出头。

看完实体车况没问题后,我们习惯性地都会查车辆的4s店维修保养记录以及出险记录。结果也在意料之中,这台车也都是有定期足量的进行保养,只不过一次声称是在外面修理店保养的,并且没有出险记录。这样一套流程下来一辆车的检验基本上就差不多了,最后看一下里程表显示是跑了8万多公里。因为这辆车是个人车源,通过车身各部件的磨损程度我们有理由相信里程数应该是实表。


并且将前找到的瑕疵诟病进行一番讨价还价后,最终以15万的价格收下了这款14年的丰田汉兰达。讲句实话这台车的整体真还算不错。将近6年的时间折价了百分之50左右,也是在情理之中但是因为这辆车当时是顶配车型,并且现在多多少少是有轻微瑕疵的。这个保值率在如今的二手车市场依然是可以称得上大哥了。


想要了解更多二手车车型、车价、二手车知识或者需要提供二手车验车、查车服务的都可以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