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万能投资什么(8000万能投资什么股票)

今天看了一则新闻,#女子8000万买信托巨亏超95%#​这个真的是巨亏,对于我一个打工族来讲每月薪资来存,这个的存多少年才能到8000万,可是信托这次让我们惊掉了下巴,剩余300多万,亏掉了95%,那么问题来了,钱真的是一定要用来理财吗?

要多久才能有100万?

‬理财真的有必要吗?

前几天看到一则笑话“你不理财,财不理你,你若理财,财必将离开你”这个意思是很多人不懂得如何去投资、分配自己的资金,盲目的把钱投入到基金,股票中。结果在一顿操作后发现钱好像比之前投入是少了很多,于是,很懊恼。那么,理财真的有必要吗?我们面对大环境,对于本不富裕的家庭来讲,经济危机这些影响不大,资金贬值影响也不是很大,但如果你有8000万,你认为你会只是放在哪里吗?

100元neng买些什么?

数十年前,100元我们可以买到好多的东西,可现在的100元连一颗榴莲都买不到。这个就是差距。我们生活的过程中动辄一天的生活费就能花去100多,还不算自己过周末,这个就是世界变化之快,金钱的价值好像赶不上物价的增长,于是,钱会贬值。所以,理财投资是必要的。可是,从#女子8000万买信托巨亏超95%#​这件事情来看,好像我们赚不到认知以外的钱。但理财却是真的有必要的。

8000万如何分配理财?

我们都想让钱能生钱,这样每月至少可以多攒到一些收入。

目前的低风险投资方式:

国债

定期存款

货币基金

以上三种方式,收益基本上在2%左右

中高风险的理财方式

债券型基金

股票/股票型基金

这个投资风险较高,没有一定的专业水准,需要有专业的投资知识的,请勿冲动尝试。

投资自己

其实,我一直都还挺支持理财这个事情,不过参与的过程中要学会去计算自己的投资比例,确定要自己可承受的风险值。

‬畅想一下,我拥有8000万

我想我会先去买个大房子,然后做好资金分配。去做一些自己一直想去做而没有机会去做的事情。当一个纯纯的理想主义者,看看世界后,回到本来的地方。再次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理想价值。如果是你有8000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