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三包服务多少钱(汽车有3包服务吗)

前不久2023款捷尼赛思G80迎来了上市,该车提供豪华版和旗舰版两个配置版本,指导价:36.38-45.78万元。作为来自韩国的豪华品牌车型,这款车有何亮点?用车成本是否低廉?今天就给大家来理理这个问题。

外观方面,捷尼赛思G80有着硕大的盾牌前格栅,气场十分强大,双条幅的车灯也颇具艺术感,很有古典气质。

来到侧颜,首先来说一下车身的尺寸数据,长宽高4995*1925*1465mm,轴距3010mm。捷尼赛思G80的侧身线条很是修长,搭配极具复古感的多条幅轮圈也很是高档。尾部的线条也很有设计感,后备箱盖微微上扬,带来了恰到好处的运动感。

进入座舱,捷尼赛思G80的设计风格很是简约大气,用料和做工也非常精致。后排的座椅通风加热、遮阳帘等配置亦提升了舒适度、私密性,很有高档感。

动力方面,捷尼赛思G80搭载的是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223.6kW,峰值扭矩422N·m,传动系统匹配的则是8速自动变速箱,提供后驱和四驱两个版本,后驱版本NEDC综合油耗为7.8L/100km,四驱版本为8.5L/100km。

燃油费用:每公里0.63元,每月1054元

燃油费用方面,捷尼赛思G80搭载的是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加注95号汽油,当前油价每升9.3元,我们以入门版车型的工信部油耗7.8L/100km为例,一年按照2万公里里程计算费用,可以算出捷尼赛思G80一年的燃油费用是12648元。

保险费用:每年约9711元,每月约809元

保险费用层面我们以后驱豪华版车型为例说明,商业保险我们仅仅以基础的交强险、车船税、第三者责任险(100万)、车辆损失险、不计免赔、自燃险、涉水险来计算,这几项的综合费用约9711元左右。

当然您在买车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选择是否购买像玻璃险、车上人员险等其他险种,另外,我们建议第三者责任险可以购买150万或者200万额度,保费增加并不多,在汽车保有量很大的一线城市,道路交通状况复杂,高额度的第三者责任险是有必要的。

保养费用:0元

说完了燃油费用和保险费用,那接下来就是保养费用了,对于捷尼赛思车主来说,这方面的费用完全不用考虑,因为在整车质保期内,车主可以享受关键零部件的免费保养服务,也就是说,购车五年内都不必花钱进行保养,而这个服务也包含了配件及工时费,诸如机油和机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空调滤清器、燃油滤清器、雨刮器、火花塞、刹车油和活性碳罐滤清器都包含在内。

总结:

综合了保险、保养以及燃油费用,我们得到捷尼赛思G80每年的开销大概在24219元,每个月的平均花费为201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