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3车门撞了多少钱(奥迪q3后车门多少钱)

杭州的小陈租住在杭玻街附近的一个公寓,前几天晚上,他下楼开车,发现车门被划了好几道。

杭州石桥派出所 王警官:“停车场的一辆奥迪A5汽车被划了,我们到现场看到之后,确实是这辆车的三扇门都被划了。”



从警方提供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奥迪左侧的两扇车门和右侧后车门,有两条又长又深的划痕。



杭州石桥派出所 王警官:“车损大概,他们是4S店定损的,大概六千元左右。”



随后,民警调出了停车场的监控,当天下午3点半左右,小陈把车停在了停车场入口附近的一个U型转弯处,然后就下车离开了。



杭州石桥派出所 王警官:“停车的位置其实不算停车位,因为当时停车位上,都停满了车,他就在停车位旁边的地方,停下了车。”



民警继续查看监控,发现小陈停车的位置,的确影响到了别的车主,两个小时里面,有好几辆车在转弯的时候,遇到了麻烦。车主都要倒好几把,才能完成拐弯。下午5点04分,一辆白色轿车,驶入停车场,停在了小陈的奥迪车的左边,十几秒钟以后,从奥迪车的前方右拐进去。3分钟以后,一个穿着衬衫的男子走到了奥迪车的右侧,围着车绕来绕去的,监控中可以看到,男子有一个划车的动作。



杭州石桥派出所 王警官:“我们一路追监控,在附近小区的出租房里面,找到了这个嫌疑人,当时我们也问过嫌疑人,和这个当事人有没有过节,他说没有的,当时划车纯粹就是觉得车停的不是位置,挡到他通行的路线了。他觉得心里不舒服,就把车划了。”


汪某表示,他到停车场的时候,发现停车场有很多空位,小陈停车的位置很挡道,就想给车主一点教训。但汪某这么做是故意损毁财物,已经被警方行政拘留。


杭州石桥派出所 王警官:“提醒车主规范停车,如果其他的车主碰见不规范停车,可以拨打114和属地派出所的电话,寻求帮助,千万不要以为自己有公权,来处理这种事情,更不能划车,如果这样的话,那可能要受到法律的制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