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6是什么(0706是什么意思)

今天有几个不好意思说 0706

虽然我知道,一旦突破3127点之后,大盘是可以创出去年新高3288点,但是就在今天周一就创出新高,热情强度是出乎意料的。沪指大盘涨幅5.71%,沪市成交量单边达到了7241亿,这力度已经超出了去年的春季行情,几乎是在克隆2014年12月以后的盘口。有206家涨停板,里面金融股还占据了多数比例。

由此,今天很多股民有几个不好意思对别人说:

第一个不好意思说,自己手中股票没有涨停;

第二个不好意思说,自己手中股票跑输大盘。

第三个不好意思说,自己没有满仓。

实际上,今天741只股票跑赢大盘指数,其余没有,但是,人的心态就是这样的,没涨的时候盼着有点涨幅就可以,真到涨了,就要去比较。你既然要比较,那你周五今天去追涨金融股呢?他又不敢。

今天证券保险银行之中,所有的股票跑赢大盘指数。

中字头53只股票,30只跑赢沪指涨幅。连中国石油也跑赢指数。

还有几个憋屈的行为,就是午后1点15分附近看看有所回吐,就把银行保险股先踢了,结果3288点时,银行股随后集体冲板了。我自己就犯了这样的错误。好在早盘竞价的疫苗瓶,逆势医药医疗股冲板了,要感谢张医生。

有了上面这些数据,基本上你没有上述股票,基本上跑输指数是正常的了。我的想法,今天自己的股票能涨幅控制在3-5%,大约有1538家,算是合理的平均心态了。

其他低于这个平均水位的,基本上是防御类型的食品饮料、医药医疗等消费股。

其余涨停板解析就不说了。

关于沪指大盘,实际7241亿单日阳线成交量,已经超过了2014年12月和2015年3月的首次这个量的形态,当时首次这个量还是阴线的,随后第二天都出现的大震荡。

我本来周末综述中说,周一我不太担心,是继续看好的,周二可能是要注意引发震荡盘口。现在7241亿还是光头大阳线,似乎还要延续一天才出现震荡。

操作上只能顺势了,不打开的金融股,是不能东问西问阻力在哪里的。持有等它打开再说。热情指数上看,创业板又赶上来了,是94度,沪深合计92度。看量为主。量就是柴火,有柴火就继续烧。

如果明天遇到震荡,是否马上要看空?还没必要,回踩看下午的分时低点3288点,最低看成本指数均价3270点,只有低于才需要谨慎,否则继续顺势。每天以此类推。一般首次回撤上日成本指数均价,都会再有一次接盘反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