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之星二代(长安之星二代面包车)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我们获悉,长安跨越公司旗下跨越星V7正式上市。本次上市车型为货车版本,共有2座和5座两种座椅布局,以及舒适型和豪华型两大配置等级共8款细分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6.46万-6.56万元。

2022款 1.6升汽油舒适型2座背掀门DAM16KR

2022款 1.6升汽油豪华型5座对开门DAM16KR

作为长安跨越旗下跨越星系列车型,本次上市的跨越星V7在外观设计上与此前推出的跨越星V3/V5车型基本保持相同风格。由于主打货运属性,因此其后部车窗采用盲窗式设计,其中5座版第二排配有车窗玻璃。同时,该车除配备双侧滑门外,尾部车门还可在对开门和背掀门两种形式间选择。

长宽高分别为4800/1680/1990毫米,轴距为3135毫米

5座车型第二排带有车窗玻璃

5座车型由于设置有第二排座椅,因此货厢空间相比2座车型有所减小

结合配置和售价来看,无论2座还是5座车型,所对应的对开尾门和背掀尾门,以及舒适型和豪华型价差均为500元。其中,舒适型和豪华型配置差异主要为倒车雷达和导航。而5座车型相比2座车型的配置优势主要体现在8英寸中控彩色屏幕和CarLife手机互联。

中控台为上深下浅双色搭配,并配合有仿木纹饰板

2022款 1.6升汽油舒适型2座背掀门DAM16KR

动力方面,跨越星V7搭载1.6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90千瓦,峰值扭矩15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