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威朗20里油费多少(别克威朗20t油耗多少钱一公里)

我是绵阳车主,提的是2022款 Pro gs疾风版,裸车价格为13.5万元,目前已经行驶了500公里。

拿下这款车的理由:别克威朗作为家用车,选择别克威朗这款车最根本的原因就是经济。此外,覆盖它的感觉很好。作为宝妈,肯定是首选。如果一家人出去玩,还行,因为它的油耗真的很低,所以不用担心它的用车成本,非常经济,符合我们老百姓的需求!

颜值:别克威朗相当年轻,买这款车的主要原因是为了好看。

​里面:别克威朗整体风格简约年轻,这是我最喜欢的风格。

​​空间:别克威朗前排空间还行,舒适性挺好的,整个头部空间也不错,宽敞。

​排量:别克威朗的排量系统,也可以不亚于大排量的车,或许它还没有满载吧!

​操纵:别克威朗方向盘有点硬,舒适度不够高,可能是我还没适应的原因。

​​油耗:别克威朗油耗还可以,家用车油耗很低,适合实体经济的人。

​舒适:别克威朗悬架结构有点硬,所以舒适性不是很高,骑了很久也有点累。

​​最满意:我去了别克的展厅,一进门就看到了这辆威朗Pro。销售顾问说是新上市的车型,各方面都很可靠。我自己看了看,觉得还行。现在,让我从我的角度告诉你一些关于别克威朗Pro的事情。空间相当大。一点也不压抑,舒适度还可以。以前很多人觉得车的舒适性不好,其实还可以。我有两个宝宝,平时很调皮。当我在这辆车里时,我不觉得拥挤。还有车轮毂的熏黑色,很有运动感,满足年轻人的需求,红色卡钳简直就是点睛之笔,特别时尚,超级年轻,前脸中网全是黑色熏黑中网,搭配GS的红色logo,看起来超级有运动感,两侧进气格栅像鲨鱼嘴,作为飞翼中网卖,看着还是很有意思的,让人一见钟情。

最不满意:感觉有点自卑,没有预期的那么刺激。这还是有点让人失望的。后排的座位有点硬,舒适度也没那么高。也许暂停有点难。希望以后能有所改进和提升。

​性价比:别克威朗性价比还可以。从价格来看,它吸引了很多人,而且很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