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配朗逸多少元(低配朗逸多少钱)

导读:新款大众朗逸来了,低配落地11万配1.5引擎,感觉比宝来有诚意

对于大众汽车来说,我们最熟悉的车型就是传统的家用轿车,比如说全新款式的大众桑塔纳,大众捷达,以及最新款式的大众速腾大众宝来车型,而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也是一台标杆级别的大众车型,这就是最新款式的大众朗逸,新款车型相比老款车型来说,拥有着更加接地气的售价以及更加时尚的外观,尤其是新款的大众朗逸,在外观造型方面与新款的大众帕萨特有着很高的相似度。

首先我们从外观来看,这款大众朗逸相比老款车型来说体现出了更强的豪华感和高级感,该车不仅拥有最新样式的进气格栅和灯组造型设计,而且全新的车身线条也变得更加富有立体化的视觉效果,因此这款车的气势和质感相比老款车型都有着明显的提升,同时该车也将会使用最新样式的日间行车灯以及运动化的铝合金轮毂,而且还会配备更加精致的尾部造型设计,尤其是全新样式的尾灯组的点亮之后具有更高的辨识度。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大众朗逸车型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增加了全新样式的中控大屏,而且也会配备液晶仪表以及最新样式的中控台,同时该车全新的内饰配色,看上去也更加的年轻和时尚,同时也更加符合家用轿车的定位。

对于新款大众朗逸的动力系统,这次整体的表现明显要比新款的大众宝来出色的许多。因为新款的大众朗逸车型继续保持了经典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作为入门版本车型的动力系统,同时该车也会像新款的大众宝来车型一样选择全新的1.2T和1.4T发动机作为动力。这样一来新款的大众朗逸车型在整体售价方面将会更加的接地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