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铃木维特拉多少钱一辆(2017款铃木维特拉价格)

2023款铃木维特拉曝光,落地8万,有1.4T引擎,有四驱,看啥缤智

目前铃木很想翻身,但是有没有充足的实力,真的是很难受。看来此前退出国内的策略实在是很失败,不然稍微激进一些打造个电动版的奥拓或者北斗星,就没有宏光MINI以及欧拉好猫什么事了。不仅热门车过气了,铃木的技术也比较滞后。后面翻身无疑更加艰难。但是人生碰到困境免不得拼一把,因此铃木也放手一搏拿出了2023款的维特拉新车型。

这款新车可以看出铃木的一些转变,已经过了吃老本卖情怀的阶段,毕竟铃木在设计以及动力上都没有特色,撑不起来情怀了。因此车子本身也得益于此变得给力起来,新款维特拉特别在动力上进行调整,不仅有1.4T的大马力引擎,还新增了一个1.5L的混动版,讲究更加出彩的家用性能,并且在顶配上新增了四轮驱动技术,打造更加硕大的爆发力。

因此新版的维特拉覆盖面很广,不仅有大家用的经济版本,还有讲究操控的性能版本,跑起来宛如拿着棍子追赶的野狗一样快,又像没有拿着棍子被野狗追赶的自己一样快,宛如老板翻脸一样快,又像名人素质下滑一样快,真的是猝不及防。在动力上铃木尽管没有什么特长,但是这个配置在同级车型中属于比较厚道的,整体来说还是呈现出一些微不足道的优势。

设计上新款维特拉向着年轻化靠拢,前脸采用了类似大众的扁平中网处理,不过为了不至于看着像山寨大众车,中网没有采用镀铬处理,顺带剩下一些物料,一举两得一石二鸟,两侧灯组也设计很夸张,如今年轻人就喜欢这种夸张的设计,整体看起来够时尚也够年轻,运动轮毂很有气势。车顶行李架塑造硬核感。真是霸气外露。与此同时车子的内饰也不错。

经典的双屏布局配合圆形矩阵出风口,带来了豪华的气场,座椅的材质不仅环保,还使用车市越来越罕见的缝线工艺塑造细腻质感,比对象深情的亲吻还有质感,为了打造运动感还特地在面板中引入碳纤材质,真的是有心了。这个内饰在维特拉的车型中无疑也是扛把子的存在。加上预计落地8万的门槛,几乎不用看啥缤智了。这也是铃木罕见地没有什么短板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