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有多少辆法拉利(合肥有多少辆法拉利)


十年河东十年河西,人无百日好花无百日红。十年前,皖AD6666处在巅峰时刻,别说放眼安徽了,就是放眼国内,这车也能数得着,可谁又能想到皖AD6666会变成面包车?想当年皖AD6666可是安徽省合肥市家喻户晓的车,巅峰时刻和现在简直就是天壤之别,一起来看看皖AD6666跌落史。

最早的时候,皖AD6666挂在第一代保时捷卡宴上,而且还是2006年之前的车型,因为2007年第一代卡宴经历中期改款。十六七年前就开保时捷卡宴S,那不是一般的有钱,即便是放在十几年后的今天依旧豪气十足。想当年国内刚有保时捷卡宴,买这辆保时捷卡宴的时候,合肥还没有保时捷4S店,后来换车更高级。

保时捷卡宴之后,皖AD6666升级成兰博基尼大牛,而且还是安徽省合肥市第一辆上牌的兰博基尼LP700,新车含税价705万。十年前的705万是什么概念呢?同年的宾利慕尚498万,V12宝马760卖251万,法拉利612卖569万,那时候三大神兽还没问世,毫不客气地说,国内比兰博基尼大牛贵的车屈指可数,那时候这款车基本上是豪车天花板车型了。

不要说安徽省合肥市了,即便是北上广深,兰博基尼大牛也十分罕见。那时候合肥市的房价并不算高,一套百平方米房子也就六七十万,这一辆兰博基尼大牛,相当于当年合肥十几套百平的房子,开这辆兰博基尼就相当于开一栋大别墅在街上跑,加上四连号6666以及兰博基尼独有的轰鸣声,回头率就不用多说了。

妹子见了会合影,路人见了会回头。在网上估值了一下车牌,价值55万,真正的豪车牛牌。如果能找到这辆车当婚车,那是十分有面子的事,所以这辆兰博基尼接过不少新娘,不少人都曾亲眼见过。

以前皖AD6666兰博基尼大牛经常停在合肥万达威斯汀酒店门口,现在威斯汀酒店还是那个酒店,只不过威斯汀前面的两个字变了,酒店易主后,兰博基尼成为历史。从705万的兰博基尼大牛到5万五菱荣光V(行车记录仪拍摄),皖AD6666跌得比较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