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ix35四驱多少钱(2012年现代ix35四驱多少钱)

对于SUV车型,如今已经逐渐的被自主品牌占据了大部分的市场,之所以能够出现这样的现象是因为大多数自主品牌SUV的颜值都有着很不错的表现,但是在品质方面还是要差出合资品牌不少。

在二手车市场之中,想要后期能够有着比较省心的体验,大家还是应该尽量去选择的一些合资品牌,像斯巴鲁森林人和北京现代ix35等车都是很不错的选择,这两台车到底有着如何的实力呢,让我们深入的了解一下吧。

斯巴鲁作为一款日系品牌,它的性价比却是很高的,首先是这台车上采用和保时捷相同技术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可以说在稳定性和可靠性上都比较高;其次森林人全系都配备了全时四驱的系统,也使得脱困能力有着很不错的表现。斯巴鲁森林人的外观一直都没有太大的改变,这台车放在如今来看也没有任何的过时感,甚至还拥有着比较硬派的视觉感。为大家推荐2012款的经典2.0XS自动豪华版,目前该版本在2011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8.22万元到9.65万元。以进口方式引入的森林人,在后期的维护成本上可以说是一笔不小的费用,且4S店也比较少。

身为韩系车的现代一直在走着下坡路,这台车的保值率相对来说也是比较低的,所以在入手的时候能够有着较高的性价比。虽然这台车的新款在外观上有着很大的改变,但是个人认为老款的外观明显要比新款的外观高出不少的颜值。现代的可靠性还是较高的,但比起斯巴鲁来说还是要差出不少,只能说比大多数合资品牌要强一些。为大家推荐2012款的2.0L自动两驱新锐版GL,目前该版本在2013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8.21万元到9.63万元。韩系车在车龄久了会有一个通病,那就是内饰的异响会很严重。

总之,还是推荐大家选择现代ix35,若是对于四驱和可靠性有需求,且能够接受较高的用车成本,也可以选择斯巴鲁森林人;若是对于性价比和颜值有需求,且能够接受车龄久了之后的异响,还是更建议选择现代ix35。